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六载公益驻真情 “大爱兰海”基金会再送温暖到永登跌马沟小学(组图)

17-11-02 12:4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大爱兰海”基金会为永登跌马沟小学的同学送去学习用品和煤炭

  中国甘肃网11月1日讯 (本网记者 宋芳科 文/图) 11月1日是兰州市统一供暖的日子,阵阵暖流温暖着学校、医院和居民家庭,让深秋的早晨不再寒冷。而在这一天,在兰州永登县山区的跌马沟小学教室,炉火同样烧得正旺,同学们在这里上课暖意融融。

  六年来,兰海商贸城“大爱兰海”基金会一直牵挂着这里孩子们的冷暖,在兰州供暖之际,大爱兰海基金会又为跌马沟小学师生送去十吨煤炭和各种学习用品,让同学们温暖过冬快乐学习。

大爱兰海基金会去永登跌马沟小学送温暖

  一排排蓝白相间的教室整齐排列,蓝天映衬下更显清爽美观,走进永登跌马沟小学,小花园,足球场一应俱全。兰海商贸城“大爱兰海”基金会会长陈刚说,6年前,大爱兰海基金会和跌马沟小学结下帮扶情谊。6年来,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以及大爱兰海基金会公益成员的持续帮助下,跌马沟小学的面貌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看着孩子们能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读书,对于每一位曾经帮助过这里的爱心人士来说都是一件欣慰的事。

  “今年已经进入供暖季,师生们冬季取暖的煤炭是爱心人士关注的大事,所以基金会和兰海商贸城的公益成员捐资购买了十吨煤炭,希望带给孩子们一个温暖的冬天。”陈刚表示此行主要是给师生送煤炭,同时也为同学们送去学习用品。

学生开心分煤炭

  在跌马沟小学,今年秋季开学又增加了一所幼儿园,村上的小朋友可以在这里接受学前教育。幼儿教师李素青说,小朋友们都特别爱上幼儿园,下午原本是两点半上课,但是很多小朋友一点钟就在家人的护送下来幼儿园。这眼看到了冬季天气寒冷,所以她一直担心天气太冷影响孩子们上课,这次爱心人士送来这么多煤炭,她一定把火生得热热的迎接每一位小朋友。

在幼儿园愉快玩耍的小朋友

  在捐赠现场,“大爱兰海”基金会公益成员还为每位同学们分发了学习用品。

  公益成员加西亚瓷砖甘肃总代理、总经理郭建杨说,让每一个山区孩子自信快乐的成长是一种责任,更是一种动力。捐助虽然有限,但是看到孩子们的笑脸,大家还是由衷地高兴。期待孩子们能好好学习,也期待更多爱心人士用爱带给孩子们成长动力。

小学生收到礼物

  公益成员“90度全屋定制”董事长王静说,永登山区的冬天要比兰州冷很多,跌马沟小学还有上幼儿园的小朋友,如果不能有好的保暖措施这么小的孩子怎么快乐学习?能为孩子们送来煤炭让他们有个温暖的冬天,作为公益成员她感到非常欣慰,希望孩子们在温暖的教室好好学习。

  公益成员兰州地区“博德”品牌瓷砖代理、兰州怡凤泉建材有限公司孙清总经理表示,用爱心鼓励孩子们成长,会给孩子们带来一个阳光童年,有一天这些受到帮助的孩子们将会长大,而在他们内心深处会有一份真诚的温暖存在,这会让他们更加自信和友善地融入社会。所以他愿意和爱心人士一道去帮助孩子们。

教室里的炉火让同学们很开心

精彩推荐

  • 六载公益驻真情  “大爱兰海”基金会再送温暖到永登跌马沟小学(组图) 六载公益驻真情 “大爱兰海”基金会再送温暖到永登跌马沟小学(组图)
  • 八路军兰州办事处纪念馆送文化下乡 八路军兰州办事处纪念馆送文化下乡
  • 平凉华亭关山大景区“旅游杯”摩托车越野邀请赛开赛 平凉华亭关山大景区“旅游杯”摩托车越野邀请赛开赛
  • 兰州警备区为帮扶村援建养殖基地 兰州警备区为帮扶村援建养殖基地
  • 酒泉肃州区着力打造各具特色的湿地旅游大景区(图) 酒泉肃州区着力打造各具特色的湿地旅游大景区(图)
  • 平凉静宁县双岘乡1.5万亩苹果喜获丰收 吸引许多游客前来采摘 平凉静宁县双岘乡1.5万亩苹果喜获丰收 吸引许多游客前来采摘
  • 图说甘肃|两列火车在兰渝铁路渭源站附近相向而行 图说甘肃|两列火车在兰渝铁路渭源站附近相向而行
  • 定西市大力延伸产业链 打造“中国薯都” 定西市大力延伸产业链 打造“中国薯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