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南州政府督查组督查州水务水电局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17-10-10 16:0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马瑞芝

  原标题:州政府督查组督查州水务水电局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中国甘肃网10月10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近日,州政府督查组对州水务水电局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州水务水电局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督查组要求,州水务水电局要高度认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把整改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继续以问题为导向,以整改为契机,扎实推进中央环境保护督察涉及问题的整改落实。对于落实整改工作不力、未按节点完成整改目标任务的,要进行通报并依照相关要求严肃查处。

精彩推荐

  • 兰州:文明创建让百姓生活更美好(图) 兰州:文明创建让百姓生活更美好(图)
  • 【出彩甘肃人】青年画家宋明尚 许鑫:临摹让更多人了解敦煌壁画(图) 【出彩甘肃人】青年画家宋明尚 许鑫:临摹让更多人了解敦煌壁画(图)
  • 甘肃爱心驿站志愿者为临洮两小学捐赠爱心物资(图) 甘肃爱心驿站志愿者为临洮两小学捐赠爱心物资(图)
  • 【摄影】踏雪赏景 乐在其中 【摄影】踏雪赏景 乐在其中
  • 兰州:雪天路难行 交警保畅通(图) 兰州:雪天路难行 交警保畅通(图)
  • 兰州初雪比常年早近一月 此轮雨雪天气将于今日结束(图) 兰州初雪比常年早近一月 此轮雨雪天气将于今日结束(图)
  • 兰州城里的姐姐帮我们开了“天眼” 兰州城里的姐姐帮我们开了“天眼”
  • 图说甘肃丨雪映秋色(组图) 图说甘肃丨雪映秋色(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