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摄影】踏雪赏景 乐在其中

17-10-10 11:05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踏雪赏景 乐在其中

  武山县马力镇胭脂村雪景作者强江波

  安静的兰山作者寇晓莉

  高速秋雪作者张建文

  古建筑披上银装作者强江波

  雪中争艳作者邓斌山

  雪果作者邓斌山

  中国甘肃网10月10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魏晓倩) 昨日,一场秋雪突降金城,伴随着“一路太平边走边拍——‘太平人寿’杯大美甘肃最美金秋全民摄影大赛”的持续进行,突然造访的秋雪自然成了摄影爱好者镜头下的“新宠”,参加由西部商报和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联合发起的全民摄影大赛,以期赢取丰厚奖品。

  注意了!西部商报、西部商报新闻网(www.xbsb.com.cn)、西部商报官方微博、西部商报官方微信公众平台(xbsb01)正在对此次摄影大赛进行全方位关注,选择部分优秀作品已经在本报全媒体平台进行了刊发,并登上了《西部商报》的封面。

  活动还在继续!所有参赛作品请将原图发送至西部商报指定邮箱452309491@qq.com,图片注明拍摄时间地点,并附上简短图片说明,以及作者联系方式,作品一经采纳,本报将第一时间联系作者。参赛作品征集截止日期为2017年10月25日。

  特别说明,所有获奖作品,西部商报社与太平人寿甘肃分公司拥有无偿使用权。

  太平人寿:太平人寿是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太平”)旗下专业寿险子公司,为我国中大型寿险公司之一。公司总部设在上海,注册资本金100.3亿元,总资产超过3200亿元。中国太平拥有88年品牌历史,是管理总部设在香港的中管金融保险集团。作为中国太平战略发展的主要力量,太平人寿坚持践行“精品战略”,自开业以来,公司实力不断增强。2016年,惠誉国际对太平人寿作出“A+”评级,评级展望为“稳定”。目前,太平人寿已开设37家分公司和1100余家三四级机构。

   【活动细则】

  作品征集时间:9月29日至10月25日;

  评选时间:10月25日~10月29日,10月30日正式揭晓。

   【拍摄主题】

  1.甘肃旅游景点的某一处景色;2.农田果园;3.市区公园;4.小区、院落;5.乡间小道景致;6.机场、车站、高速路边美景。

   【作品要求】

  1.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投稿时请发原图;2.作品图说请详细说明拍摄的地点;3.拍摄地仅限于甘肃。

精彩推荐

  • 兰州:雪天路难行 交警保畅通(图) 兰州:雪天路难行 交警保畅通(图)
  • 兰州初雪比常年早近一月 此轮雨雪天气将于今日结束(图) 兰州初雪比常年早近一月 此轮雨雪天气将于今日结束(图)
  • 兰州城里的姐姐帮我们开了“天眼” 兰州城里的姐姐帮我们开了“天眼”
  • 图说甘肃丨雪映秋色(组图) 图说甘肃丨雪映秋色(组图)
  • 太神奇!兰州什川老梨树440岁 太神奇!兰州什川老梨树440岁
  • 兰州秋雪首秀,几分惊喜几分懵圈(图) 兰州秋雪首秀,几分惊喜几分懵圈(图)
  • 今秋兰州这场雪比往年早来了一个月(图) 今秋兰州这场雪比往年早来了一个月(图)
  • 兰州黄河游轮受热捧 水上巴士接待游客2.6万人次 兰州黄河游轮受热捧 水上巴士接待游客2.6万人次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