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市举行十九大安保暨反恐防暴拉动演练誓师动员大会

17-10-10 08:18 来源:中国甘肃网-定西日报 编辑:张文良

【专题】喜迎十九大

  原标题:我市举行十九大安保暨反恐防暴拉动演练誓师动员大会 唐晓明讲话 郑红伟戴超郑银生位志荣等出席

  中国甘肃网1010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记者 蔺泽华)为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确保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按照上级公安机关和市委、市政府部署安排以及全市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重点工作部署会议精神,10月9日上午,我市举行十九大安保暨反恐防暴拉动演练誓师动员大会。

  市委书记唐晓明出席大会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红伟,市委副书记、市长戴超,省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第十一督查组组长、省公安厅副巡视员郑银生,市委副书记位志荣,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王美萍,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国栋,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钧,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张懿笃,定西军分区政委冯仲寿,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景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田金出席大会。

  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曹明主持大会并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就安保工作进行了誓师动员。

  唐晓明在讲话中代表市四大班子对这次实战演练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向参加演练的全体公安民警和武警消防官兵表示诚挚的问候。他指出,近年来,面对复杂多变的维稳形势和艰巨繁重的安保任务,全市广大公安民警和武警、消防官兵忠于职守、勇于担当、敢于胜利,战胜了一个又一个挑战,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实践证明,定西公安队伍是一支作风优良、敢打硬仗的队伍,是一支关键时刻能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队伍,是一支完全可以信赖、有坚强战斗力的队伍。

  唐晓明强调,全市各级党委、政府特别是政法机关要深刻认识做好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的特殊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以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坚决打赢十九大安全保卫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全市各级党委、政府特别是政法机关要切实增强做好十九大安保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佳的状态,出色完成十九大安保维稳各项任务。二要忠诚履职尽责,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全市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重点工作部署会议提出的“四个聚焦”要求,进一步强化忧患意识,细化安保措施,完善处置预案,主动防控风险,全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三要锻造过硬队伍,始终保持高昂斗志。要毫不动摇地加强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始终把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坚定理想信念摆在公安队伍建设的第一位,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全市公安机关和武警、消防部队要认真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严格按照党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扎实苦干、攻坚克难,为促进全市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更大贡献。

  大会现场,与会公安民警、武警消防官兵代表全市公安民警、武警消防官兵进行了集体宣誓,市县区公安机关分别进行了特种战术科目、擒敌拳擒敌术和城区涉恐车辆嫌疑人堵截查控战术等反恐防暴应急处突综合演练。省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第十一督查组成员柳新新、雷志成、罗健及市政府秘书长张应钦、市政协秘书长赵希荣出席大会。

精彩推荐

  • 兰州:文明创建让百姓生活更美好(图) 兰州:文明创建让百姓生活更美好(图)
  • 【出彩甘肃人】青年画家宋明尚 许鑫:临摹让更多人了解敦煌壁画(图) 【出彩甘肃人】青年画家宋明尚 许鑫:临摹让更多人了解敦煌壁画(图)
  • 甘肃爱心驿站志愿者为临洮两小学捐赠爱心物资(图) 甘肃爱心驿站志愿者为临洮两小学捐赠爱心物资(图)
  • 【摄影】踏雪赏景 乐在其中 【摄影】踏雪赏景 乐在其中
  • 兰州:雪天路难行 交警保畅通(图) 兰州:雪天路难行 交警保畅通(图)
  • 兰州初雪比常年早近一月 此轮雨雪天气将于今日结束(图) 兰州初雪比常年早近一月 此轮雨雪天气将于今日结束(图)
  • 兰州城里的姐姐帮我们开了“天眼” 兰州城里的姐姐帮我们开了“天眼”
  • 图说甘肃丨雪映秋色(组图) 图说甘肃丨雪映秋色(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