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聚焦第二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第二届敦煌文博会宣传报道誓师动员大会在兰州举行

17-09-14 08:1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2017第二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原标题:【聚焦第二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第二届敦煌文博会宣传报道誓师动员大会在兰州举行

  中国甘肃网9月1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李欣瑶 张小虎) 13日上午,第二届敦煌文博会宣传报道誓师动员大会在兰州举行,此次大会也为第二届敦煌文博会吹响了新闻宣传报道的“集结号”。

  第二届敦煌文博会将于9月20日在敦煌开幕,届时,将有国内外多家媒体对文博会盛况及相关论坛进行全方位报道,对甘肃以及敦煌来说是一次难得的对外宣传机会。

  在誓师动员大会上,对文博会宣传报道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并要求各新闻单位要高度重视、扎实工作,全面对照文博会总体宣传方案和各自分方案、宣传要求、任务分工,主动担责、认真履职,优化细化方案流程,落实靠实目标责任,确保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宣传任务。会议要求,各新闻单位要积极探索跨媒体合作、多媒体集成和全媒体报道,把媒体融合发展的成果应用到文博会宣传报道中;要在文博会的宣传报道中注重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展示中国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诚意和成效,确保文博会宣传报道稳妥准确、效果良好。

  在会上,甘肃日报社、省广播电影电视总台、中国甘肃网3家媒体相关负责人及记者代表作了表态发言。他们一致表示,将切实贯彻宣传报道工作的各项要求,尽心尽力做好新闻宣传工作,精彩记录、精彩展示、精彩传播,为本届文博会的圆满成功贡献力量。

精彩推荐

  • 厉害了!第二届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上“亮点”多多(组图) 厉害了!第二届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上“亮点”多多(组图)
  • “一带一路”科技创新与经贸合作论坛在兰州召开 “一带一路”科技创新与经贸合作论坛在兰州召开
  • 中国·河西走廊第七届有机葡萄美酒节在武威开幕 黄强出席开幕式(图) 中国·河西走廊第七届有机葡萄美酒节在武威开幕 黄强出席开幕式(图)
  • 兰州: 渭源路街道社区“慈善超市”救助暖民心 兰州: 渭源路街道社区“慈善超市”救助暖民心
  • 鲁土司家女人们的传奇故事 鲁土司家女人们的传奇故事
  • 高科技产品集体亮相第二届兰州科博会 引市民围观(图) 高科技产品集体亮相第二届兰州科博会 引市民围观(图)
  • 欧美篮球对抗赛在临夏市成功举行 欧美篮球对抗赛在临夏市成功举行
  • 兰州大学举行集体婚礼共同庆祝母校108岁华诞 兰州大学举行集体婚礼共同庆祝母校108岁华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