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聚焦第二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第二届敦煌文博会文化年展开始预展

17-09-11 07:1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聚焦第二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第二届敦煌文博会文化年展开始预展

  中国甘肃网9月1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张春生)第二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文化年展展品陈设接近尾声,9月10日,该文化年展开始预展。

  集中在敦煌会展中心B馆的文化年展,分为“意会丝路·中外美术精品、印象丝路·中外文化精品、创意丝路·中外创意设计精品、游历丝路·中外旅游产品荟萃”四个板块,共包括20个展览,总面积13000平方米,展品3500余件。其中,国际展品400多件、国内展品3000多件。

  本届文化年展除上届文物、油画、雕塑、陶瓷等类型的展品外,还增加了版画、岩彩、国礼、珍品档案等更加多元的文化展品,继续保持着国际化、精品化、专业化的水准。其中,“对话大师”世界艺术巡礼展展出德国文艺复兴时期的代表人物丢勒与我国美术大师张大千的精品。来自唐蕃古道的文物和横跨1200年的档案、第三届“朝圣敦煌”全国美术作品展获奖作品及中国艺术研究院承展的版画展,也进一步显示了文化年展的专业水平。同时,第二届敦煌文博会文化年展还增加了文化创意展区和文化贸易交易展区,凸显“文化搭台、经贸唱戏”。

精彩推荐

  • 甘肃农业大学公益团队10年公益路 让爱留痕(图) 甘肃农业大学公益团队10年公益路 让爱留痕(图)
  • 中外演出“绽放”敦煌文博会 中外演出“绽放”敦煌文博会
  • “丝绸之路文化行”大型活动“交棒”甘肃—— 著名作家叶舟“接棒” “丝绸之路文化行”大型活动“交棒”甘肃—— 著名作家叶舟“接棒”
  • 共享建设经验 共话合作愿景 共享建设经验 共话合作愿景
  • 对话碰撞火花 合作实现共赢 ——“一带一路”媒体合作论坛对话会侧记 对话碰撞火花 合作实现共赢 ——“一带一路”媒体合作论坛对话会侧记
  • 2017“一带一路” 媒体合作论坛在敦煌举行 张平出席并致辞 杨振武林铎冯健身等出席 2017“一带一路” 媒体合作论坛在敦煌举行 张平出席并致辞 杨振武林铎冯健身等出席
  • 国庆中秋去哪逛 甘肃八条旅游线路任你选 国庆中秋去哪逛 甘肃八条旅游线路任你选
  • 林铎会见阿富汗巴米扬省省长穆罕默德·佐希尔 林铎会见阿富汗巴米扬省省长穆罕默德·佐希尔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