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政务

甘肃省纪委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17-09-29 11:0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省纪委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中国甘肃网9月2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赵万山 实习生 张乐)9月28日,省纪委在甘肃廉政网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兰州市交警支队原支队长党政文违规公款吃喝问题。党政文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党政文受到开除党籍处分,行政撤职处分,降为科员,调离公安系统;甘肃省农业工程技术研究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钱永康大办婚丧喜庆事宜问题。钱永康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收受礼金全部退回个人;定西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安定区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郭全平违规使用公务用车问题。郭全平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郭全平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武都区三仓九年制学校校长尹爱国违规操办乔迁宴问题。尹爱国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收受礼金全部退还个人;甘肃省中医院白银分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华录和副院长曾贤翠违规出国(境)问题。王华录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曾贤翠受到行政警告处分;民勤县水务局物资站站长马维忠等人公款旅游并违规报销费用问题。马维忠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李惠霞、刘红、王建荣被批评教育并责令作出书面检查,违规报销费用收缴财政。

精彩推荐

  • 兰州地区反恐综合演练9月28日举行 兰州地区反恐综合演练9月28日举行
  • 山城桥都 美食美景 兰渝铁路邀你游渝(图) 山城桥都 美食美景 兰渝铁路邀你游渝(图)
  • 陇南旅游搭乘兰渝铁路开通的快车 将实现“井喷式”发展(图) 陇南旅游搭乘兰渝铁路开通的快车 将实现“井喷式”发展(图)
  • 兰州—重庆—成都为枢纽的环渝经济圈已初具规模(图) 兰州—重庆—成都为枢纽的环渝经济圈已初具规模(图)
  • 兰渝铁路226座隧道396座桥梁连起一条“世纪铁路” 兰渝铁路226座隧道396座桥梁连起一条“世纪铁路”
  • 兰渝铁路成为连通黄河与长江两大流域的一座重要“钢铁”桥梁 兰渝铁路成为连通黄河与长江两大流域的一座重要“钢铁”桥梁
  • 兰渝铁路全线运营 全长855公里共设15个客运站(图) 兰渝铁路全线运营 全长855公里共设15个客运站(图)
  • 中国·酒泉航天金塔第八届胡杨文化旅游节启幕(图) 中国·酒泉航天金塔第八届胡杨文化旅游节启幕(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