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金昌市政协组织退休老干部视察项目建设

17-09-29 09:18 来源:中国甘肃网-金昌日报 编辑:强励耘

  原标题:市政协组织退休老干部视察项目建设

  中国甘肃网9月29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9月27日,金昌市政协组织退休老干部视察金昌市部分项目建设情况。

  金昌市政协副主席杨智勇参加视察活动。

  视察组先后来到玫瑰谷、市区西部沙枣胡杨观赏林一二期工程、金川区金从玉供港蔬菜基地、永昌县新城子镇七彩花谷、永昌县东寨镇藜麦种植基地等处,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金昌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介绍。

  视察组对金昌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大家一致认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扎实工作,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招商引资、发展旅游、花城规划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都取得了可喜成绩,金昌市发生了巨大变化。市政协围绕经济社会发展中心,在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方面,发挥了作用、贡献了力量。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发挥好余热,主动为加快金昌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为全市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献计出力。

精彩推荐

  • 兰州地区反恐综合演练9月28日举行 兰州地区反恐综合演练9月28日举行
  • 山城桥都 美食美景 兰渝铁路邀你游渝(图) 山城桥都 美食美景 兰渝铁路邀你游渝(图)
  • 陇南旅游搭乘兰渝铁路开通的快车 将实现“井喷式”发展(图) 陇南旅游搭乘兰渝铁路开通的快车 将实现“井喷式”发展(图)
  • 兰州—重庆—成都为枢纽的环渝经济圈已初具规模(图) 兰州—重庆—成都为枢纽的环渝经济圈已初具规模(图)
  • 兰渝铁路226座隧道396座桥梁连起一条“世纪铁路” 兰渝铁路226座隧道396座桥梁连起一条“世纪铁路”
  • 兰渝铁路成为连通黄河与长江两大流域的一座重要“钢铁”桥梁 兰渝铁路成为连通黄河与长江两大流域的一座重要“钢铁”桥梁
  • 兰渝铁路全线运营 全长855公里共设15个客运站(图) 兰渝铁路全线运营 全长855公里共设15个客运站(图)
  • 中国·酒泉航天金塔第八届胡杨文化旅游节启幕(图) 中国·酒泉航天金塔第八届胡杨文化旅游节启幕(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