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金昌全力打造“放心快递”

17-09-25 10:1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倩(实习)

  原标题:金昌全力打造“放心快递”

  中国甘肃网9月2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雒焕素)9 月22日,记者自金昌市了解到,金昌市目前通过建立联合监管机制,健全责任追究制度,探索建立渠道安全监管体系,督促和指导企业落实寄递安全主体责任,全面开启寄递渠道“安全模式”。

  据了解,金昌市邮政管理局分批在邮政、快递企业生产现场安装视频监控设备,实施远程实时视频监控,督促寄递企业购置安检设备,协调金昌汽车站和圆通公司对未配备安检机企业的快件进行委托安检。推动寄递企业分拣和营业场所的应急保障设施建设以及服务网点标准化建设工作,给环境好、服务质量高的快递网点颁发了标准化网点铭牌。并且分批举办了邮政快递企业安全管理培训班、寄递渠道反恐禁毒安全培训班等培训教育活动,不断加强邮政、快递行业从业人员安全知识技能培训。

  全面落实“收寄验视100%+实名收寄100%+过机安检100%”三项制度,开展多部门联合执法活动,推进安全监管基础设施建设,加强邮政快递行业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全力打造“放心快递”。同时,为做好重大活动期间的寄递渠道安保工作,金昌市成立了公安、国安、邮政管理等部门组成的寄递渠道安全管理领导小组,落实责任,强化措施,严防禁寄物品流入寄递渠道,确保寄递渠道安全畅通。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公安消防部队全员岗位练兵大比武开幕(图) 兰州市公安消防部队全员岗位练兵大比武开幕(图)
  • 【聚焦第二届敦煌文博会】文化,因创意而生动(组图) 【聚焦第二届敦煌文博会】文化,因创意而生动(组图)
  • 酒泉肃北县盐池湾秋日风光秀丽(图) 酒泉肃北县盐池湾秋日风光秀丽(图)
  • 从景点旅游走向全域旅游——酒泉市构建全域旅游发展格局综述(图) 从景点旅游走向全域旅游——酒泉市构建全域旅游发展格局综述(图)
  • 张掖临泽县全面推广农作物秸秆机械化收获技术 张掖临泽县全面推广农作物秸秆机械化收获技术
  • 兰州植物园4万余盆菊花迎国庆(图) 兰州植物园4万余盆菊花迎国庆(图)
  • 张掖甘州区碱滩镇司法所、综治办深入学校宣传讲解毒品知识 张掖甘州区碱滩镇司法所、综治办深入学校宣传讲解毒品知识
  • 促进规模扩张 推动产业聚集——定西市中医药产业发展综述(图) 促进规模扩张 推动产业聚集——定西市中医药产业发展综述(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