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放心买 春节期间快递公司“不打烊”

17-01-10 08:18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春节期间快递公司“不打烊”

  中国甘肃网1月10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欧阳海杰 )昨日,记者从顺丰、申通、圆通、中通、EMS等快递公司了解到,春节期间,多家公司有值班人员提供不间断的快件收派服务,有些快递公司也打出全年“不打烊”的口号,确保24小时服务。但有也有快递公司表示,小年(腊月二十三)后,偏远地区的快递不再接收。

  从去年开始,多家快递公司实行全年“不打烊”的服务,今年同样如此。顺丰兰州分公司有关负责人称,每年春节顺丰都会采取快递员“轮休”制度,但每个营业网点有值班人员,正常揽件送件,没有放假不服务的说法。

  圆通兰州分公司负责人沈光平同样表示,作为服务企业,圆通是“全年无休”,目前春节期间已经安排了轮班人员,确保24小时正常收件发件。

  不过,由于一些偏远地区道路不畅或因其他因素,目前已也有部分快递公司已经不再揽收西藏、新疆及偏远山区等区域的快件。

精彩推荐

  • 2016年甘肃省平均气温创1961年来新高(图) 2016年甘肃省平均气温创1961年来新高(图)
  • 寒假到了 兰州全市的校车也该“放假了”(图) 寒假到了 兰州全市的校车也该“放假了”(图)
  • 兰州西固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投运(图) 兰州西固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投运(图)
  • 兰州七里河区取缔多处违法建设 兰州七里河区取缔多处违法建设
  • 甘肃小伙18个月练成“世界记忆大师” 甘肃小伙18个月练成“世界记忆大师”
  • 兰州万副春联进社区 营造浓浓年味儿(图) 兰州万副春联进社区 营造浓浓年味儿(图)
  • 甘肃省齐家文化研究推出新观点:早于二里头文化 “齐家就是华夏” 甘肃省齐家文化研究推出新观点:早于二里头文化 “齐家就是华夏”
  • 甘肃“明星企业老总”失联 再次敲响民间投资融资警钟 甘肃“明星企业老总”失联 再次敲响民间投资融资警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三运主持召开省委常委扩大会议 通报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不再担任副主
3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
4   甘肃两会 | 欧阳坚、郝远当选甘肃省政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
6   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五次会议闭幕 王三运
7   甘肃省委常委、副省长虞海燕涉嫌严重违
8   甘肃两会丨欧阳坚、郝远当选省政协副主
9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通报中央对
10   感动甘肃·2016年度陇人骄子揭晓 王三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