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寒假到了 兰州全市的校车也该“放假了”(图)

17-01-17 08:45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寒假到了全市校车也该“放假了”

  交警对校车进行封存西部商报记者郭秀睿摄

  中国甘肃网1月17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郭秀睿)寒假来临,为切实做好假期校车管理工作,预防和减少涉及校车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月16日上午,东岗交警大队结合“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对辖区红樱幼儿园的校车进行了安全大检查,民警对车辆的制动、轮胎、灭火器等设施进行了认真的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当场给予了纠正,督促其进行整改,并对校车进行封存。同时,东岗交警要求幼儿园负责人认真落实相关安全制度,按规定时间启封校车,确保校车道路交通安全。据了解,当日兰州市各个交警大队对辖区校车进行了封存。

精彩推荐

  • 兰州西固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投运(图) 兰州西固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投运(图)
  • 兰州七里河区取缔多处违法建设 兰州七里河区取缔多处违法建设
  • 甘肃小伙18个月练成“世界记忆大师” 甘肃小伙18个月练成“世界记忆大师”
  • 兰州万副春联进社区 营造浓浓年味儿(图) 兰州万副春联进社区 营造浓浓年味儿(图)
  • 甘肃省齐家文化研究推出新观点:早于二里头文化 “齐家就是华夏” 甘肃省齐家文化研究推出新观点:早于二里头文化 “齐家就是华夏”
  • 甘肃“明星企业老总”失联 再次敲响民间投资融资警钟 甘肃“明星企业老总”失联 再次敲响民间投资融资警钟
  • 兰州安定门交通局楼顶广告牌太夸张 拆你没商量(图) 兰州安定门交通局楼顶广告牌太夸张 拆你没商量(图)
  • 兰州将发行甘肃“一卡通” 涵盖智慧城市全部服务内容 兰州将发行甘肃“一卡通” 涵盖智慧城市全部服务内容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