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安定门交通局楼顶广告牌太夸张 拆你没商量(图)

17-01-17 08:32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这楼顶广告牌太夸张 拆你没商量 为净化城市立面环境,城关区执法局对违法户外广告组织拆除

拆除前

  拆除后西部商报记者焦太霞供图

  中国甘肃网1月17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焦太霞)为积极落实城关区“三大整治”行动方案,提升城市整体形象,更加有效净化辖区城市立面环境,城关区执法局继续对辖区存有安全隐患和严重影响市容市貌的大型违法户外广告组织清理拆除行动。1月16日,记者从兰州市城关区执法局获悉,该局辖区中队已将辖区安定门交通局楼顶的大型户外广告列为拆除重点。

  此广告牌位于车流、人流密集的城区主干道旁,面积巨大,过于夸张,与周边环境极不协调,在大风天气存在安全隐患,威胁过往行人的人身财产安全,本着对违法广告零容忍的态度,该局决定依法对其进行拆除。通过执法队员的多次调查走访,最终确定设置单位是大众传媒有限公司,辖区中队给当事方下发了责令改正通知书,最终当事方也比较配合表示自愿自行拆除。

  据介绍,此楼顶广告整体面积约1386平方米,属于三面翻广告,拆除难度很大,只能通过解体作业。由于地处城区商业繁华地段,只能夜间作业,为了行人的安全和确保拆除工程顺利完工,城关区执法局高度重视,每天安排7人和一辆执法车,夜间轮班蹲点,严格做好警戒,督促工作,确保一切工作万无一失。截至16日,拆除工作已有一周时间,预计将在近几日彻底完工。

精彩推荐

  • 兰州将发行甘肃“一卡通” 涵盖智慧城市全部服务内容 兰州将发行甘肃“一卡通” 涵盖智慧城市全部服务内容
  • 兰州交警开道 15分钟护送危重病人入院(图) 兰州交警开道 15分钟护送危重病人入院(图)
  • 甘肃爱心企业为自闭症儿童过了个特殊的生日(图) 甘肃爱心企业为自闭症儿童过了个特殊的生日(图)
  • 兰州南河道飞天家园:建筑垃圾怎么随处丢 兰州南河道飞天家园:建筑垃圾怎么随处丢
  • 谁来管管兰州大砂坪这个卫生死角 谁来管管兰州大砂坪这个卫生死角
  • 兰州:文化“三下乡”为农民送祝福 兰州:文化“三下乡”为农民送祝福
  • 评论:“暖心备注”的A面与B面 评论:“暖心备注”的A面与B面
  • 推动改革创新 促进转型发展 甘肃省商务工作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组图) 推动改革创新 促进转型发展 甘肃省商务工作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