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金昌市政协督办第184号重点提案

17-09-29 09:18 来源:中国甘肃网-金昌日报 编辑:强励耘

  原标题:市政协督办第184号重点提案

  中国甘肃网9月29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9月27日上午,金昌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对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推进“紫金云”大数据建设,建设居民信息共享平台》(184号)提案进行督办。

  金昌市政协副主席顾建成参加督办。

  甘肃金昌“紫金云”大数据产业园位于金昌开发区福州路以西、重庆路以北区域,规划面积51.72万平方米。按产业规划设想,该项目将以数据中心服务建设为龙头,研发产业带、互联网+产业带、离岸经济产业带、外包服务产业带四大产业为主线,努力打造数据中心、研发协同、互联网+、电商物流、大数据服务、展示体验、外包服务、离岸数据八大基地。该项目于8月28日举行了一期工程开工奠基仪式,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参与督办的市政协委员实地查看了“紫金云”大数据产业园项目和市公安局信息系统建设情况,并座谈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顾建成指出,要提高统筹层次,加快大数据中心建设,尽快推进数据共享,同时,确保数据共享依法依据;相关部门单位要积极争取资金和技术支持,注重培养专业人才,为项目打好基础,使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精彩推荐

  • 兰州地区反恐综合演练9月28日举行 兰州地区反恐综合演练9月28日举行
  • 山城桥都 美食美景 兰渝铁路邀你游渝(图) 山城桥都 美食美景 兰渝铁路邀你游渝(图)
  • 陇南旅游搭乘兰渝铁路开通的快车 将实现“井喷式”发展(图) 陇南旅游搭乘兰渝铁路开通的快车 将实现“井喷式”发展(图)
  • 兰州—重庆—成都为枢纽的环渝经济圈已初具规模(图) 兰州—重庆—成都为枢纽的环渝经济圈已初具规模(图)
  • 兰渝铁路226座隧道396座桥梁连起一条“世纪铁路” 兰渝铁路226座隧道396座桥梁连起一条“世纪铁路”
  • 兰渝铁路成为连通黄河与长江两大流域的一座重要“钢铁”桥梁 兰渝铁路成为连通黄河与长江两大流域的一座重要“钢铁”桥梁
  • 兰渝铁路全线运营 全长855公里共设15个客运站(图) 兰渝铁路全线运营 全长855公里共设15个客运站(图)
  • 中国·酒泉航天金塔第八届胡杨文化旅游节启幕(图) 中国·酒泉航天金塔第八届胡杨文化旅游节启幕(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