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武威天祝开展“砥砺奋进的五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17-09-25 16:25 来源:中国甘肃网-武威日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天祝开展“砥砺奋进的五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进一步营造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天祝县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广泛组织开展“砥砺奋进的五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天祝县组织宣讲团深入各乡镇、各部门宣讲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生动实践,邀请省林科院、省环境监察局专家作专题讲座,分析当前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各乡镇、各部门积极组织开展祁连山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活动,在广大干部群众中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邀请“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三八”红旗手、脱贫致富带头人等开展“圆梦中国人”百姓宣讲活动。

  同时,把“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宣传教育作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内容,贯穿到教育教学和校园文化活动中,充分调动师生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突出呈现广大师生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实际行动和良好精神风貌。县上举办“颂党恩传美德喜迎党的十九大”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在县城和炭山岭镇、哈溪镇、打柴沟镇、松山镇等乡镇开展道德模范、最美家庭事迹展,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文化氛围。县广播电视台、县政府网站开辟“砥砺奋进的五年”专栏,及时转载中央、省、市属主要新闻媒体稿件,加强成就宣传、经验总结和政策解读,全力报道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生态移民搬迁、脱贫攻坚、特色富民产业发展等涌现出的典型人物和事例。通过深入开展活动,充分展示了天祝县干部群众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努力建设生态美、百姓富的绿色、生态、和谐天祝的良好局面。(通讯员李卫泰)

精彩推荐

  • [砥砺奋进的五年]静宁苹果用大数据“读懂”你的胃口 [砥砺奋进的五年]静宁苹果用大数据“读懂”你的胃口
  • 兰渝铁路9月29日正式通车运营 昨日兰州车站售出首张车票 兰渝铁路9月29日正式通车运营 昨日兰州车站售出首张车票
  • 兰州市“冬防”10月1日启动 重点管控四大类污染源 100种情形均要问责 兰州市“冬防”10月1日启动 重点管控四大类污染源 100种情形均要问责
  • 兰渝铁路9月29日正式通车运营 昨日兰州车站售出首张车票 运营初期开行5对客车 兰渝铁路9月29日正式通车运营 昨日兰州车站售出首张车票 运营初期开行5对客车
  • 丝绸之路(敦煌) 司法合作国际论坛开幕 周强林铎马米达法拉莫雷诺致辞 沈德咏主持 丝绸之路(敦煌) 司法合作国际论坛开幕 周强林铎马米达法拉莫雷诺致辞 沈德咏主持
  • 2017中国(庆阳)农耕文化节将于9月27日开幕 全国网媒甘肃行记者将全媒体报道(图) 2017中国(庆阳)农耕文化节将于9月27日开幕 全国网媒甘肃行记者将全媒体报道(图)
  • 砥砺奋进的五年|  平凉崇信挖掘旅游资源 积极融入关山大景区打响民俗文化牌(组图) 砥砺奋进的五年| 平凉崇信挖掘旅游资源 积极融入关山大景区打响民俗文化牌(组图)
  • 砥砺奋进的五年|平凉崇信县大力发展智能化现代农业  助力群众致富奔小康(图) 砥砺奋进的五年|平凉崇信县大力发展智能化现代农业 助力群众致富奔小康(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