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2017中国(庆阳)农耕文化节将于9月27日开幕 全国网媒甘肃行记者将全媒体报道(图)

17-09-26 23:1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砥砺奋进的五年-2017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甘肃行

新闻发布暨媒体见面会现场

  中国甘肃网9月26日讯 (本网记者 宋芳科/文 叶满山/图)  9月26日晚,2017中国(庆阳)农耕文化节新闻发布会暨2017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甘肃行庆阳记者见面会在庆阳举行。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2017中国(庆阳)农耕文化节将于9月27日上午在庆阳市庆城县周祖陵景区广场举行开幕式。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甘肃行的50多家媒体记者将通过全媒体报道,向全国展示庆阳悠久的农耕文化。

  发布会由庆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杨彦林主持,庆阳市农牧局局长张强向全国各地的媒体记者发布了2017中国(庆阳)农耕文化节筹备情况以及活动内容。据2017中国(庆阳)农耕文化节组委会秘书处负责人、庆阳市农牧局局长张强介绍,庆阳是中华民族早期农耕文明的发祥地之一,农耕文明源远流长,周先祖不窋曾在此“教民稼墙”,开创了庆阳农耕文明的先河。为了传承弘扬庆阳农耕文化,扩大对外开放、促进经济社会发展,2009年庆阳市报请国家农业部和甘肃省委、省政府同意,决定举办中国(庆阳)农耕文化节,每两年举办一届,现已成功举办4届。

  张强表示,在农耕文化节期间,庆阳将通过2017庆阳苹果开园采摘仪式及赛果大会、红色南梁革命纪念活动、中央电视台《乡村大世界》走进庆阳等10项活动,全面展示庆阳悠久农耕文明以及近年来社会经济方面的发展成就。

来自全国各地的重点网络媒体记者

  中国甘肃网副总经理赵燕萍代表全国网络媒体发言时表示,庆阳是“红色圣地、岐黄故里、农耕之源,能源新都”,来自全国的网络媒体记者将以极大的热情聚焦庆阳,运用全媒体见证老区新变化,展示庆阳新形象。

精彩推荐

  • 丝绸之路(敦煌) 司法合作国际论坛开幕 周强林铎马米达法拉莫雷诺致辞 沈德咏主持(组图) 丝绸之路(敦煌) 司法合作国际论坛开幕 周强林铎马米达法拉莫雷诺致辞 沈德咏主持(组图)
  • [砥砺奋进的五年]静宁苹果用大数据“读懂”你的胃口 [砥砺奋进的五年]静宁苹果用大数据“读懂”你的胃口
  • 兰渝铁路9月29日正式通车运营 昨日兰州车站售出首张车票 兰渝铁路9月29日正式通车运营 昨日兰州车站售出首张车票
  • 兰州市“冬防”10月1日启动 重点管控四大类污染源 100种情形均要问责 兰州市“冬防”10月1日启动 重点管控四大类污染源 100种情形均要问责
  • 兰渝铁路9月29日正式通车运营 昨日兰州车站售出首张车票 运营初期开行5对客车 兰渝铁路9月29日正式通车运营 昨日兰州车站售出首张车票 运营初期开行5对客车
  • 丝绸之路(敦煌) 司法合作国际论坛开幕 周强林铎马米达法拉莫雷诺致辞 沈德咏主持 丝绸之路(敦煌) 司法合作国际论坛开幕 周强林铎马米达法拉莫雷诺致辞 沈德咏主持
  • 2017中国(庆阳)农耕文化节将于9月27日开幕 全国网媒甘肃行记者将全媒体报道(图) 2017中国(庆阳)农耕文化节将于9月27日开幕 全国网媒甘肃行记者将全媒体报道(图)
  • 砥砺奋进的五年|  平凉崇信挖掘旅游资源 积极融入关山大景区打响民俗文化牌(组图) 砥砺奋进的五年| 平凉崇信挖掘旅游资源 积极融入关山大景区打响民俗文化牌(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