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兰州城关区盐场路施工13天 今起这5条公交线临时改道

17-09-25 07:02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今起这5条公交线要临时改道了

  因城关区盐场路施工13天,兰州公交集团临时调整5条公交线路

  中国甘肃网9月25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张云) 9月24日,记者从兰州公交集团获悉,9月25日起,城关区盐场路道路施工,施工期预计13天(9月25日至10月7日),在此期间所有车辆通过B436号路、北滨河路绕行。届时兰州公交集团的7路、22路、35路、86路、107路5条公交线路将进行临时绕行调整。

  7路

  7路由铁三校开往盐场堡时:行驶至城关黄河桥南线路不变,经北滨河路至甘肃大剧院,左转进入B436号路至终点站盐场堡,临时停靠北滨河路城关黄河桥北、规划馆、甘肃国际会展中心。无法停靠盐场路草场街、赵家庄、杜家台站点。

  7路由盐场堡开往铁三校时:盐场堡始发至杜家台线路不变,在杜家台站停靠后调头折返,经B436号路右转进入北滨河路,经城关黄河大桥行驶至市政府恢复原线路运行,临时停靠甘肃国际会展中心、规划馆、北滨河路城关黄河桥北站点。无法停靠盐场路赵家庄、草场街站点。

  22路

  22路由永新化工园开往鱼池口小商品市场时:行驶至兰州十中线路不变,直行经北滨河路至甘肃大剧院左转进入B436号路至盐场堡站恢复原线路运行,临时停靠草场街(佛慈大街)、北滨河路城关黄河桥北、规划馆、甘肃国际会展中心站点。无法停靠盐场路赵家庄、杜家台站点。

  22路由鱼池口小商品市场开往永新化工园时:行驶至杜家台线路不变,在杜家台停靠后调头折返,经B436号路右转进入北滨河路,经佛慈大街行驶至兰州十中站恢复原线路运行,临时停靠甘肃国际会展中心、规划馆、北滨河路城关黄河桥北站点。无法停靠盐场路草场街、赵家庄站点。

  35路

  35路由兰州西站开往欣大百货时:行驶至草场街(十字以西)线路不变,右转经佛慈大街进入北滨河路至甘肃大剧院,左转进入B436号路至盐场堡站恢复原线路运行,临时停靠北滨河路城关黄河桥北、规划馆、甘肃国际会展中心站点。无法停靠盐场路赵家庄、杜家台站点。

  35路由欣大百货开往兰州西站时:行驶至杜家台线路不变,在杜家台停靠后调头折返,经B436号路右转进入北滨河路,经佛慈大街左转行驶至草场街(十字以西)站恢复原线路运行,临时停靠甘肃国际会展中心、规划馆、北滨河路城关黄河桥北站点。无法停靠盐场路赵家庄站点。

  86路

  86路由金城御景园开往雁滩路西口时:行驶至草场街(十字以西)站点线路不变,右转经佛慈大街进入北滨河路至甘肃大剧院,左转进入B436号路至盐场堡站恢复原线路运行,临时停靠北滨河路城关黄河桥北、规划馆、甘肃国际会展中心站点。无法停靠盐场路赵家庄、杜家台站点。

  86路由雁滩路西口开往金城御景园时:行驶至杜家台站点线路不变,在杜家台停靠后调头折返,经B436号路右转进入北滨河路,经佛慈大街左转行驶至草场街(十字以西)站恢复原线路运行,临时停靠甘肃国际会展中心、规划馆、北滨河路城关黄河桥北站点。无法停靠盐场路赵家庄站点。

  107路

  107路由汽车南站开往徐家山公园时:行驶至城关黄河桥南站点线路不变,经北滨河路至甘肃大剧院,左转进入B436号路至盐场堡站恢复原线路运行,临时停靠北滨河路城关黄河桥北、规划馆、甘肃国际会展中心站点。无法停靠盐场路草场街、赵家庄、杜家台站点。

  107路由徐家山公园开往汽车南站时:行驶至杜家台站点线路不变,在杜家台停靠后调头折返,经B436号路右转进入北滨河路,经城关黄河大桥行驶至市政府恢复原线路运行,临时停靠甘肃国际会展中心、规划馆、北滨河路城关黄河桥北站点。无法停靠盐场路赵家庄、草场街站点。

精彩推荐

  • 兰渝铁路运营初期开行方案公布 兰州五趟客车发往成都重庆姚渡陇南 兰渝铁路运营初期开行方案公布 兰州五趟客车发往成都重庆姚渡陇南
  • 砥砺奋进的五年|白银市党建引领奔小康 打造“五美”新“花村”(图) 砥砺奋进的五年|白银市党建引领奔小康 打造“五美”新“花村”(图)
  • 砥砺奋进的五年|老农赶“驴的”走红影视圈 白银龙湾村村民用演技宣传家乡(组图) 砥砺奋进的五年|老农赶“驴的”走红影视圈 白银龙湾村村民用演技宣传家乡(组图)
  • 全新中科院机构知识管理平台在兰州发布 全新中科院机构知识管理平台在兰州发布
  • 第二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文化年展成果综述 第二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文化年展成果综述
  • 砥砺奋进的五年 | 搭乘景区开发“顺风车” 看旅游如何让白银龙湾村人过上幸福生活(图) 砥砺奋进的五年 | 搭乘景区开发“顺风车” 看旅游如何让白银龙湾村人过上幸福生活(图)
  • 甘肃省出台加强个人诚信体系建设实施方案 甘肃省出台加强个人诚信体系建设实施方案
  • 林铎唐仁健会见厦门市裴金佳一行 林铎唐仁健会见厦门市裴金佳一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