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南州第三季度消安委全体扩大会暨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17-09-22 16:1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马瑞芝

  原标题:全州第三季度消安委全体扩大会暨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中国甘肃网9月22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记者 马淑芳)9月19日,全州第三季度消安委全体(扩大)会议暨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在合作召开。

  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州消安委主任濮传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全州上半年火灾情况、消防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各县市政府目标责任书完成情况。

  濮传宏指出,各县市、各相关部门要扎实推进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各类专项行动,确保全州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要聚焦重点领域,扎实开展消防安全综合整治。要深入推进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建筑施工消防安全专项治理。要坚持多措并举,切实提升消防工作整体水平。要持续推进“智慧消防”建设,持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持续推进网络化管理,持续强化专职消防队伍建设,持续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持续开展应急救援演练。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要严格落实党政领导责任,严格落实部门监管责任,严格落实到位主体责任,严格工作追责问效。各县市、各部门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扎扎实实抓好各项措施落实,确保全州消防安全形势平稳,努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据悉,截至8月13日,全州已发生大小火灾73起,直接经济损失达302.6万元,同比火灾起数下降16.09%。

  州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州公安消防支队、州消防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和消防支队机关全体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各县市分管消防工作的县市长、公安局长、县市消防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和消防大队全体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 卓尼县集中整治环境卫生 紧跟甘南州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卓尼县集中整治环境卫生 紧跟甘南州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 甘南舟曲:打好桑蚕产业“组合拳” 念好困难群众“致富经” 甘南舟曲:打好桑蚕产业“组合拳” 念好困难群众“致富经”
  • 甘南藏区实现“全域无垃圾” 纯净美景引人点赞 甘南藏区实现“全域无垃圾” 纯净美景引人点赞
  • 砥砺奋进的五年|2017全国重点媒体网络公益百家谈活动在兰州举行(图) 砥砺奋进的五年|2017全国重点媒体网络公益百家谈活动在兰州举行(图)
  • 【全国网络媒体甘肃行】2017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甘肃行大型采访活动在兰州启动 【全国网络媒体甘肃行】2017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甘肃行大型采访活动在兰州启动
  • 2017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甘肃行启动 见证发展新甘肃 2017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甘肃行启动 见证发展新甘肃
  • 砥砺奋进的五年|2017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甘肃行大型采访活动今日启动(图) 砥砺奋进的五年|2017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甘肃行大型采访活动今日启动(图)
  • 砥砺奋进的五年|2017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甘肃行大型采访活动今日启动(图) 砥砺奋进的五年|2017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甘肃行大型采访活动今日启动(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