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砥砺奋进的五年|2017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甘肃行大型采访活动今日启动(图)

17-09-22 12:3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玉芳

砥砺奋进的五年-2017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甘肃行

启动仪式现场

  中国甘肃网9月22日讯(本网记者 吕庚青 叶满山 文/图) 22日上午,由甘肃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指导,兰州市委宣传部、白银市委宣传部、平凉市委宣传部、庆阳市委宣传部主办,中国甘肃网承办的“2017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甘肃行”大型采访活动在兰州启动,来自全国的50多家网络媒体记者参加启动仪式。

兰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慧致辞

  兰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慧致辞,中国甘肃网总编辑张振宇宣布活动启动。中国江西网副总编辑王宣海代表全国媒体发言。

  兰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慧在致辞中说,兰州市的“电商增效工程”和“电子商务进农村工程”已经初具规模。通过此次活动媒体记者们将实地对市商务局、市扶贫办、市大数据局、市妇联、电商协会、电商平台,高校师生等单位和个人进行采访。展示各方在“互联网+扶贫增收、互联网+妇女维权、互联网+信息惠民”等方面发挥的作用和取得的新成就。

  张慧表示,欢迎媒体朋友聚焦兰州市的“互联网惠民”项目,充分发挥网络媒体传播优势,深入挖掘和展示近5年来兰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成绩和亮点。

中国甘肃网总编辑张振宇宣布活动启动

  中国甘肃网总编辑张振宇宣布活动启动。他说,组织举办这次媒体行活动的目的就是在于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在互联网上搭建一个让世人感知甘肃人文、历史、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平台,以小切口讲大故事,展示中国梦甘肃实践历程和成就,全面反映陇原人民砥砺奋进,努力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精神风貌,为深入推进“富民兴陇”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中国江西网副总编辑王宣海作为全国媒体代表发言

  作为全国媒体代表的中国江西网副总编辑王宣海在发言时说,此次是为绚丽甘肃而来,虽然江西与甘肃相隔千里,但心手相连。近年来甘肃在经济、文化、社会发展等领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此次媒体行活动也是媒体同仁们互相学习,互相交流,共同进步的好机会,希望大家一起用手中的笔,共绘甘肃砥砺奋进的五年。

  在接下来的9天时间里,来自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的记者朋友将从丝路重镇兰州出发,途径中国铜城——白银、皇甫谧故里——平凉,最终抵达最具艺术气息的名城庆阳。在当地特色民俗文化发展变化中感受魅力陇东五年来的巨大变迁,见证发展中的新甘肃。

精彩推荐

  • 砥砺奋进的五年|2017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甘肃行大型采访活动今日启动(图) 砥砺奋进的五年|2017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甘肃行大型采访活动今日启动(图)
  • 砥砺奋进的五年|2017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甘肃行大型采访活动今日启动(图) 砥砺奋进的五年|2017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甘肃行大型采访活动今日启动(图)
  • 350公里“复兴号”开启高铁新时速(图) 350公里“复兴号”开启高铁新时速(图)
  • 众志成城推进全域生态文明建设——聚焦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张掖段)系列报道之三(图) 众志成城推进全域生态文明建设——聚焦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张掖段)系列报道之三(图)
  • 以艺术的名义相约敦煌——中外联袂文艺晚会“相约敦煌·2017”演出侧记(图) 以艺术的名义相约敦煌——中外联袂文艺晚会“相约敦煌·2017”演出侧记(图)
  • 第二届敦煌文博会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产业合作推介会项目介绍(图) 第二届敦煌文博会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产业合作推介会项目介绍(图)
  • 贸易扬帆 文化远航 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产业合作推介会在敦煌举行(图) 贸易扬帆 文化远航 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产业合作推介会在敦煌举行(图)
  • “一带一路”高校联盟2017大学校长论坛在敦煌开坛(图) “一带一路”高校联盟2017大学校长论坛在敦煌开坛(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