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2017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甘肃行启动 见证发展新甘肃

17-09-22 15:03 来源:北方网 编辑:张玉芳

砥砺奋进的五年-2017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甘肃行

  9月22日上午,由甘肃省委网信办指导,兰州市委宣传部、白银市委宣传部、平凉市委宣传部、庆阳市委宣传部主办,中国甘肃网承办的“2017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甘肃行大型采访活动”在兰州启动……

  天津北方网讯:9月22日上午,由甘肃省委网信办指导,兰州市委宣传部、白银市委宣传部、平凉市委宣传部、庆阳市委宣传部主办,中国甘肃网承办的“2017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甘肃行大型采访活动”在兰州启动。共有来自全国50多家的重点网络媒体参加。兰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慧致辞,中国甘肃网总编辑张振宇宣布活动启动。江西网副总编辑王宣海代表全国媒体发言。接下来的9天时间里,来自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的记者朋友将围绕兰州、白银、平凉、庆阳等地五年来的发展变化展开集中报道,共同见证发展中的新甘肃。

  扶贫济困,网络先行。兰州市按照中央“五个一批”和省上“七个一批”的要求,以2020年与全省、全国同步建成小康社会为目标,以推动整村脱贫为重点,深入实施“1236”扶贫攻坚行动,认真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措施,扶贫开发“五个着力”的联动模式,被评为全国“2016民生示范工程”。

  据了解,兰州市的“电商增效工程”和“电子商务进农村工程”已经初具规模,围绕此次采访主题,在启动仪式后,由甘肃省委网信办指导,兰州市委宣传部主办,中国甘肃网承办的“砥砺奋进的五年网络公益扶贫百家谈”座谈会也正式召开。在随后,全国网络媒体也将进行实地采访活动,兰州市商务局、兰州市扶贫办、兰州市大数据局、兰州市妇联、电商协会、电商平台、高校师生等单位和个人也将参与此次采访,展示各方在“互联网+扶贫增收、互联网+妇女维权、互联网+信息惠民”等方面发挥的作用和取得的新成就。深入挖掘和展示近五年来兰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成绩和亮点。(“津云”—前沿新闻记者熊玥辰)

精彩推荐

  • 数字时代背景下的文化产业迎来新发(组图) 数字时代背景下的文化产业迎来新发(组图)
  •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九月二十五日召开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九月二十五日召开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中央纪委有关通报精神 坚决拥护中央对王三运严重违纪案的处理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中央纪委有关通报精神 坚决拥护中央对王三运严重违纪案的处理
  • 砥砺奋进的五年|兰州市妇女儿童服务中心:用诚意当好女性的娘家人(组图) 砥砺奋进的五年|兰州市妇女儿童服务中心:用诚意当好女性的娘家人(组图)
  • 砥砺奋进的五年|经典传承——续写百年老店“致兰斋”(图) 砥砺奋进的五年|经典传承——续写百年老店“致兰斋”(图)
  • 砥砺奋进的五年|看看兰州大数据为市民带来哪些信息红利(组图) 砥砺奋进的五年|看看兰州大数据为市民带来哪些信息红利(组图)
  • 砥砺奋进的五年|兰州百合走出“互联网+农业”新路子 电商扶贫促农增收(图) 砥砺奋进的五年|兰州百合走出“互联网+农业”新路子 电商扶贫促农增收(图)
  • 砥砺奋进的五年|2017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甘肃行大型采访活动启动(图) 砥砺奋进的五年|2017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甘肃行大型采访活动启动(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