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天津市发改委杜威一行赴甘南州调研

17-09-22 16:1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马瑞芝

  原标题:天津市发改委杜威一行来我州调研

  中国甘肃网9月22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记者 尹党周)9月17日至19日,天津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杜威一行先后深入合作市、夏河县、碌曲县、迭部县开展深化区域合作调研活动,并在合作召开了天津市发改委、甘肃省发改委、甘南州政府对口帮扶工作座谈会。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范武德主持会议。

  省发改委党组成员、以工代赈办主任贾永安,州长助理、天津援甘前方指挥部副总指挥袁新河出席会议。

  会上,州发改委负责人介绍了我州总体情况,天津市发改委相关人员作了交流发言,并签订了《深化区域合作战略框架协议》。

  杜威说,此次来调研,比较全面地了解了甘南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为我们三方合作开启了良好开端,也为进一步深化合作打下良好基础。天津与甘南两地之间有很强的互补性,无论从产业基础、历史文化,还是两地人民之间的感情,都有着良好的合作历史和基础。

  贾永安指出,天津市结对帮扶甘南州,是党中央、国务院支持藏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也是甘南州加快脱贫攻坚步伐、如期全面实现小康的一次重大机遇。结对帮扶以来,天津市委、市政府心系民族地区发展,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开展结对帮扶工作,给予了甘南许多无私帮助和大力支持。天津市各相关部门、各区,从项目、资金、人才等方面支援甘南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形成了具有天津特色的援藏工作模式,树立了“天津援藏”的品牌和形象。

  范武德强调,这次天津市发改委调研组来甘南开展调研,为两地相互交流、增进友谊提供了难得机会。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是天津市发改委与甘肃省发改委和甘南州政府三方深化合作的里程碑、携手共赢的新起点。我们要以这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强化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全面推动协议各项内容的落实,为开创天津与甘肃和甘南结对帮扶工作新局面做出应有贡献。

  省扶贫办相关负责人,州政府副秘书长,州扶贫办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 卓尼县集中整治环境卫生 紧跟甘南州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卓尼县集中整治环境卫生 紧跟甘南州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 甘南舟曲:打好桑蚕产业“组合拳” 念好困难群众“致富经” 甘南舟曲:打好桑蚕产业“组合拳” 念好困难群众“致富经”
  • 甘南藏区实现“全域无垃圾” 纯净美景引人点赞 甘南藏区实现“全域无垃圾” 纯净美景引人点赞
  • 砥砺奋进的五年|2017全国重点媒体网络公益百家谈活动在兰州举行(图) 砥砺奋进的五年|2017全国重点媒体网络公益百家谈活动在兰州举行(图)
  • 【全国网络媒体甘肃行】2017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甘肃行大型采访活动在兰州启动 【全国网络媒体甘肃行】2017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甘肃行大型采访活动在兰州启动
  • 2017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甘肃行启动 见证发展新甘肃 2017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甘肃行启动 见证发展新甘肃
  • 砥砺奋进的五年|2017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甘肃行大型采访活动今日启动(图) 砥砺奋进的五年|2017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甘肃行大型采访活动今日启动(图)
  • 砥砺奋进的五年|2017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甘肃行大型采访活动今日启动(图) 砥砺奋进的五年|2017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甘肃行大型采访活动今日启动(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