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市消防安全保卫工作约谈会召开

17-09-21 11:33 来源:陇南日报 编辑:任磊

  原标题:全市消防安全保卫工作约谈会召开

  中国甘肃网921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 (记者 张卓宁) 9月19日,全市消防安全保卫工作约谈会在武都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国建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国建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全力以赴抓好消防安保各项工作;要强化工作措施,进一步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坚决杜绝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要着眼长治久安,进一步加快公共消防设施建设步伐,全面夯实消防安全基础工作;要积极主动担当,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各项安保任务落地见效。各县区政府、市直有关部门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再严措施、再严标准、再严要求,全力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会上,通报了全市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和各县区政府消防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完成情况,各县区政府和市建设局、市民政局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精彩推荐

  • 用博览园致敬敦煌 她把最好的文化装进建筑博物馆(图) 用博览园致敬敦煌 她把最好的文化装进建筑博物馆(图)
  • 陇拍客|玄奘取经路上的瓜州故事(组图) 陇拍客|玄奘取经路上的瓜州故事(组图)
  •  “祁连传奇尊冰贵人香冰白”连续两年成为敦煌文博会指定用酒 “祁连传奇尊冰贵人香冰白”连续两年成为敦煌文博会指定用酒
  • 评论:共筑安全防线(图) 评论:共筑安全防线(图)
  • 荣誉的背后 兰州市安宁区获“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县区”综述(图) 荣誉的背后 兰州市安宁区获“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县区”综述(图)
  • “满汉全席石头宴”亮相第二届敦煌文博会(组图) “满汉全席石头宴”亮相第二届敦煌文博会(组图)
  • 兰州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在路上(图) 兰州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在路上(图)
  • 第四届甘肃省网络安全攻防大赛举办(图) 第四届甘肃省网络安全攻防大赛举办(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