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五次会议

17-09-21 11:35 来源:陇南日报 编辑:任磊

  原标题: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五次会议

  中国甘肃网921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 (记者 姚琴 见习记者 马迪) 9月19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辛海生、田代雄、高天佑及委员共20人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新林主持会议。副市长徐世林,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魏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政府办公室、市环保联席会、市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部门负责人,各县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部分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关于全市矿山环境和尾矿库治理情况的视察报告,并对全市矿山环境和尾矿库治理工作开展了专题询问。市国土资源局、市工信委、市环保局、市安监局等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到场应询答复。

  徐世林代表市政府就做好专题询问整改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辛海生围绕做好专题询问有关工作提出三点建议,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看齐意识;整合工作力量,促进问题整改;完善工作考核,强化责任担当。

精彩推荐

  • 陇南:油橄榄变身“脱贫致富果” 陇南:油橄榄变身“脱贫致富果”
  • 用博览园致敬敦煌 她把最好的文化装进建筑博物馆(图) 用博览园致敬敦煌 她把最好的文化装进建筑博物馆(图)
  • 陇拍客|玄奘取经路上的瓜州故事(组图) 陇拍客|玄奘取经路上的瓜州故事(组图)
  •  “祁连传奇尊冰贵人香冰白”连续两年成为敦煌文博会指定用酒 “祁连传奇尊冰贵人香冰白”连续两年成为敦煌文博会指定用酒
  • 评论:共筑安全防线(图) 评论:共筑安全防线(图)
  • 荣誉的背后 兰州市安宁区获“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县区”综述(图) 荣誉的背后 兰州市安宁区获“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县区”综述(图)
  • “满汉全席石头宴”亮相第二届敦煌文博会(组图) “满汉全席石头宴”亮相第二届敦煌文博会(组图)
  • 兰州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在路上(图) 兰州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在路上(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