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斯达克“世界从此欢声笑语”中国(甘肃兰州)项目启动(组图)

17-09-18 17:5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陈晨(实习)

启动仪式现场

  中国甘肃网9月18日讯 (实习记者 陈晨 文/图) 18日上午斯达克“世界从此欢声笑语”中国(甘肃)项目启动仪式在兰州举行,甘肃省副省长杨子兴出席活动并致辞,省政府副秘书长、项目领导小组组长郭春旺主持仪式。

甘肃省副省长杨子兴致辞

  杨子兴在致辞时说,全省各有关部门要密切协作、全力支持项目实施,努力把该项目办成甘肃省济困助残的品牌工程,进一步营造关心帮助贫困残疾人的良好社会氛围。同时他表示,希望未来有更多的社会组织、更多的爱心人士、更多的志愿者共同参与到全省残疾人事业和社会慈善事业中来,共同营造人人关爱困难群体,人人热心扶残助残的良好氛围。

受助患者

  启动仪式后,美国斯达克基金会30多位专家,将于18日至26日在兰州、天水为全省5850名听力障碍者现场验配助听器11700台。

  据悉,斯达克“世界从此欢声笑语”中国(甘肃)项目是由中国市长协会、美国斯达克听力基金会和省残联三方主办,北京爱尔公益基金会、省残联、斯达克中国公司承办的一项重大涉外项目,也是甘肃省利用海外资金为贫困听障人士实施的大型涉外慈善捐赠活动。

  调查显示,甘肃省2600万人口中,听力障碍现患率为16.49%,听力残疾现残率为5.19%。目前,全省约有50%的贫困聋儿,90%的成年听力语言残疾人得不到及时有效的康复服务。根据全省精准康复服务摸底大数据显示,全省残疾人康复工作还存在康复需求量大、覆盖率低、康复难度大、专业人才少、机构服务能力弱、工作合力不够的问题。

美国斯达克听力基金会创始人、主席Willian F.Austin为小患者佩戴助听器

嘉宾共同见证斯达克“世界从此欢声笑语”中国(甘肃)项目启动

精彩推荐

  • 兰州市榆中县榆兴高效农业产业示范园蔬菜大棚实现了一菜一格的可观赏布局 兰州市榆中县榆兴高效农业产业示范园蔬菜大棚实现了一菜一格的可观赏布局
  • “全国网媒甘肃行”带你走进景泰黄河石林国家地质公园 “全国网媒甘肃行”带你走进景泰黄河石林国家地质公园
  • “花村”沁香变新颜!白银市党建引领奔小康 “花村”沁香变新颜!白银市党建引领奔小康
  • 甘肃媒体行记者团探访崆峒文武学校 看传承带来的魅力 甘肃媒体行记者团探访崆峒文武学校 看传承带来的魅力
  • 网媒甘肃行记者团走进平凉崆峒镇 看无纸化办公全应用 网媒甘肃行记者团走进平凉崆峒镇 看无纸化办公全应用
  • 【网络媒体甘肃行】党建引领奔小康 特色产业富乡邻 【网络媒体甘肃行】党建引领奔小康 特色产业富乡邻
  • 【第二届敦煌文博会】商贸,因合作而繁荣(组图) 【第二届敦煌文博会】商贸,因合作而繁荣(组图)
  • 丝绸之路(敦煌)司法合作国际论坛开幕(图) 丝绸之路(敦煌)司法合作国际论坛开幕(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