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推荐产业项目寻求合作伙伴 兰州科博会大学生创业项目路演备受关注(图)

17-09-18 16:1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邬盼盼(实习)

2017甘肃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

  原标题:推荐产业项目寻求合作伙伴 大学生创业项目路演备受关注

  “废纸再利用”吸引市民目光

  航模,家长给孩子的礼物

  体验创客3D教学

  多肉植物盆栽

  中国甘肃网9月1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孔德胜) 2017中国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17日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在科技成果展厅里,每个展台都会吸引不少市民,尤其是涉及机器人、乐高等展台,更是成为了孩子们的乐园。在众多的展台中,位于第4展厅的西北角优秀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路演场地聚集了很多人,原来来自我市多所高校的大学生们正在这里对自己的创业产品进行推介,而现场更有专家为大学生们出谋划策。

  当天,共有来自兰州大学、西北民族大学等多家高校的大学生创业者带来了自己的产品推介。首先来到讲台上的是来自兰州大学创业大学生带来的《优鱼家》项目,这个项目主要是通过优化喂养,降低鱼类体内不良成分的含量,让人们食用更安全的食物。之后来自兰州大学的学生又带来了另一个项目《iChange爱千金》,这是一个服装设计的项目,主要针对的是体重较大的女性,通过项目的专业设计师,为这类人群专门设计适合的服装,从而让每一个爱美的女性都能有属于自己的合体服饰。在现场,每一个项目推介完之后,现场的评审专家都会提出自己的问题与建议,从所用词语、数据到服务人群推广和受众心理需求等等,对大学生的推介项目进行了全方位的指导。

  《优鱼家》项目负责人刘美告诉记者:“路演和比赛是不相同的,路演是一个分享性的项目。我是第一次参加路演活动有些紧张,但觉得还是挺好的,这里有很多评委老师,他会给我们一些专业的意见,让我们的项目做得更加好。”

  现场评审专家、兰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创新创业导师刘衮告诉记者:“这些活动在前期已经征集了一些比较优秀的大学生创业项目,主要目的在于通过路演让这些学生对创新、创业有更深的感受,咱们的主题就是‘点燃青春激情,放飞青春梦想。’就是通过活动让他们对双创工作有一种热情。此外,就是通过路演让他们对双创周和科博会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精彩推荐

  • 告别无声世界  斯达克“从此欢声笑语”中国甘肃项目为兰州听障患者送来温暖(组图) 告别无声世界 斯达克“从此欢声笑语”中国甘肃项目为兰州听障患者送来温暖(组图)
  • 关注“公交出行宣传周”  兰州市民体验智能公交(图) 关注“公交出行宣传周” 兰州市民体验智能公交(图)
  • 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昨举行(图) 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昨举行(图)
  • 【大陇客】盛世文博,再启华章 【大陇客】盛世文博,再启华章
  • 第二届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完美闭幕(图) 第二届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完美闭幕(图)
  • 《全国50城土地储备去化周期报告》出炉兰州土地储备14个月消化完毕 《全国50城土地储备去化周期报告》出炉兰州土地储备14个月消化完毕
  • “爱心书屋”捐书活动在兰州红古区举行 “爱心书屋”捐书活动在兰州红古区举行
  •  兰州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电信诈骗案 15名嫌犯全部落网 兰州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电信诈骗案 15名嫌犯全部落网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