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聚焦第二届兰州科博会】精彩呈现 吸睛无数(组图)

17-09-18 09:34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科技盛宴吸睛无数

智能硬件磁悬浮
丝路人物全息投影
废纸再制造加工产品
科技培育灵芝
小机器人受小朋友青睐
仿真鱼
机器人秀舞蹈
各色机器人 图片均由记者 丁凯/摄

  中国甘肃网9月18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记者 崔李平)机器人、VR产品、无人机、智能家居、乐高益智、电子竞技动漫……在9月17日开展的第二届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上,一些高精尖的科技产品吸引了不少民市民驻足围观。尤其是一些居家类科技产品深受参观市民青睐。

  记者注意到,在一家绿植展厅前围满了许多参观者,他们对一些绿植、阳台种菜、屋顶种的菜进行观展的同时,还不时的向工作人员询问请教。现场一些创意餐具、水杯、礼品盒、健身器等,也深受参观者青睐。同时,在一家航空科技公司的展厅前,展出的各种飞机,吸引了不少参观者的眼球,纷纷在飞机前参观留影。在机器人展厅前,吸引的除了孩童外,也让参观的成年人流连驻足。参观者王胜成告诉记者,这次的科博会,真是一场精彩的科技盛宴,不来参观,还真不知道科技领域的世界这么精彩。

精彩推荐

  • 中国·河西走廊第七届有机葡萄美酒节在武威开幕 黄强出席开幕式(图) 中国·河西走廊第七届有机葡萄美酒节在武威开幕 黄强出席开幕式(图)
  • 兰州: 渭源路街道社区“慈善超市”救助暖民心 兰州: 渭源路街道社区“慈善超市”救助暖民心
  • 鲁土司家女人们的传奇故事 鲁土司家女人们的传奇故事
  • 高科技产品集体亮相第二届兰州科博会 引市民围观(图) 高科技产品集体亮相第二届兰州科博会 引市民围观(图)
  • 欧美篮球对抗赛在临夏市成功举行 欧美篮球对抗赛在临夏市成功举行
  • 兰州大学举行集体婚礼共同庆祝母校108岁华诞 兰州大学举行集体婚礼共同庆祝母校108岁华诞
  • 兰州榆中县消防人性化执法获群众“点赞” 兰州榆中县消防人性化执法获群众“点赞”
  • H5 |9.18事变纪念牢记历史勿忘国耻 H5 |9.18事变纪念牢记历史勿忘国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