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各地开展“质量月”主题活动

17-09-15 09:0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我省各地开展“质量月”主题活动

  中国甘肃网9月1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沈丽莉 杜雪琴) 为推进质量强省建设,从9月开始,我省各地陆续开展以“大力提升质量,建设质量强省”为主题的“质量月”活动。

  据悉,“质量月”活动期间,我省将围绕百姓关注的消费品、重点出口商品、民生服务领域等,开展质量提升活动。全面实施企业标准自我声明公开、监督制度及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实施标准提档升级工作。同时,各地开展质量安全隐患排查,聚焦质量违法行为易发、高发重点地区,全力推进区域集中整治,曝光一批质量问题和重大违法案件,发布一批社会关注的质量信息,提高全社会诚信意识。各地各企业广泛开展质量改进、质量攻关、技术比武等群众性质量活动,在基层普及质量知识、提升质量意识,推广先进的质量提升做法。

精彩推荐

  • 【砥砺奋进的五年 喜看陇原新成就】文化清风拂陇原 【砥砺奋进的五年 喜看陇原新成就】文化清风拂陇原
  • 【聚焦第二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敦煌市党河风情线灯光璀璨(图) 【聚焦第二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敦煌市党河风情线灯光璀璨(图)
  • 甘肃省创业担保贷款实施办法(试行)出台 五大创新突破 激发创业创新热情 甘肃省创业担保贷款实施办法(试行)出台 五大创新突破 激发创业创新热情
  • 十三届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轮巡视 第一批集中进驻省财政厅等4家单位 十三届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轮巡视 第一批集中进驻省财政厅等4家单位
  • 林铎:着力化解矛盾风险 加强社会治安防控 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林铎:着力化解矛盾风险 加强社会治安防控 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 【陇原视觉】维和官兵凯旋归来  幸福的主题就是团圆(组图) 【陇原视觉】维和官兵凯旋归来 幸福的主题就是团圆(组图)
  • 甘肃天水:小小箭童练就射箭本领 传承飞将精神(组图) 甘肃天水:小小箭童练就射箭本领 传承飞将精神(组图)
  • 林铎:贯彻“八个着力”  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 林铎:贯彻“八个着力” 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