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天水2017年“质量月”暨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宣传活动今日启动(图)

17-09-09 23:0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刘昱

  中国甘肃网9月8日讯(本网记者 刘昱 文/图)9月8日上午,天水市2017年“质量月”暨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宣传活动正式启动,此次活动旨在动员全社会增强质量意识,积极参与质量强国建设事业,努力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浓厚社会氛围,促进社会质量共治、推进建设质量强国、提升国家质量竞争力。

天水市纤维检验所工作人员向市民普及如何维权

  启动现场,记者看到来自天水市质监局、建设局、发改委、环保局、工信委等26个部门和单位对市民展开了现场咨询和如何质量投诉、12365举报等宣传活动。为了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质监部门的相关工作人员们现场为市民进行维权科普以及事实说话。“这是我们在天水师范学院开学季时暂扣的一床被子,是不法商家制作出来的‘黑心棉’,经过我们抽查检测它属于不合格絮纤维制品,请大家以后在购买过程中打开被角看看,谨防上当,如若遇到‘黑心棉’产品请第一时间向我们举报”,天水市纤维检验所所长林银军在活动现场向市民们介绍道。

天水特种设备检验所工作人员走进小区

  天水市2017“质量月”暨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记者来到了位于籍河边的一所小区,看到来自天水特种设备检验所的工作人员已经开展了面向小区住户的质量宣传工作。“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全面推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提高人民群众质量‘获得感’,我们进社区的目的是为了让老百姓懂得如何安全乘坐电梯,使用液化气等此类问题,也是想及时能够解决他们在日常生活中因特种设备质量不过关而遇到的安全隐患”,天水市特种设备检验所所长耿建民向记者说道。

天水二一三电器有限公司工作人员

  我国“质量月”活动是在政府部门的倡导和部署下,发动全社会尤其是广大企业的积极参与,8日上午,记者随天水质监部门的工作人员一行来到天水二一三电器有限公司参观。“坚持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委主线,强化质量主体责任,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夯实质量技术基础,推动质量共建共治”,这是二一三工厂自转型升级以来的理念跟宗旨。二一三工厂全面质量管理培训普及率为100% ,定期对一线员工进行质量意识、质量基础知识培训,提高全员质量意识和工作责任心。

精彩推荐

  • 2017年甘肃农业博览会在兰州举行 市民参观热情高涨(图) 2017年甘肃农业博览会在兰州举行 市民参观热情高涨(图)
  • 兰州市西固区2017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举行(图) 兰州市西固区2017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举行(图)
  • 平凉特色农产品推介活动暨签约仪式在兰举行 签约重点项目26项(图) 平凉特色农产品推介活动暨签约仪式在兰举行 签约重点项目26项(图)
  • 2017甘肃农业博览会——白银馆(组图) 2017甘肃农业博览会——白银馆(组图)
  • 2017甘肃农业博览会——张掖馆(组图) 2017甘肃农业博览会——张掖馆(组图)
  • 2017甘肃农业博览会——展馆一览(组图) 2017甘肃农业博览会——展馆一览(组图)
  • 2017甘肃农业博览会——天水馆(组图) 2017甘肃农业博览会——天水馆(组图)
  • 2017甘肃农业博览会——兰州馆(组图) 2017甘肃农业博览会——兰州馆(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