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市西固区2017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举行(图)

17-09-09 23:0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叶满山

  中国甘肃网9月9日讯 (本网记者 叶满山 文/图) 9月9日下午,在兰州市西固区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西固区新兵入伍欢送大会。本次新兵入伍欢送大会由兰州市西固区人民武装部主办,旨在热烈欢送西固区优秀青年光荣入伍,同时代表西固区人民向新兵战士致以最热烈的祝贺。

  新兵入伍欢送大会现场

  兰州警备区政委李军

  在嘹亮国歌声中,此次新兵入伍欢送大会拉开了序幕,西固区人民武装部政委刘杰主持。大会宣读了2017年西固区入伍士兵名单,现场为入伍大学生发放了一次性奖励金并佩戴光荣花。

  西固区人民武装部部长白志刚在发言中说,部队不仅是一所大学校,还是具有高度组织纪律性的集体。必须严格按照部队的要求规范自己的言行,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团结战友,牢固树立不怕苦、不怕累的思想,努力学习,刻苦训练,把个人理想与部队的实际需要结合起来,努力学习军事技术和科学文化知识,不断地提高自身素质,努力的完成上级首长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

  佩戴光荣花

  会上,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对入伍新兵提了四点希望,一是志存高远,牢固树立从军报国的远大志向,成为时代青年的楷模;二是严守纪律,珍惜军人荣誉、严守军队的纪律,在艰苦的环境中磨练自己;三是苦练本领,练出过硬的军事素质,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战士;四是继承传统,牢记人民军队的宗旨,继承光荣传统,努力争做一名优秀的军人。

  入伍新兵

  据了解,此次共有来自西固区的110名优秀青年和在校大学生光荣入伍。兰州警备区政委李军,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黄义仿,西固区人民武装部部长白志刚等领导和现场的200名学生以及家长代表出席了此次西固区新兵入伍欢送大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