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交警多路出击 严查各类交通违法

17-09-15 09:00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兰州交警多路出击 严查各类交通违法 

  中国甘肃网9月15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郭秀睿) 9月14日,兰州城关交警大队针对辖区小街巷非机动车随意性大等特点开展小街巷电动车等非机动车逆向行驶整治。

  在查处现场记者看到,短短20分钟内,就有12辆电动车被民警查处,车主均被现场处以20元罚款。“平时都是这样骑电动车,也没被查过,所以就习惯了。”在罚单上签完字的违法驾驶人表示,自己压根儿不知道电动车逆行是违法行为,并表示以后长记性了,再不会违法了。

  交警部门提醒:非机动车逆行频繁导致碰撞、刮擦等交通事故,特别是在人流量较大的时候,非机动车逆行就更容易导致交通事故。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机动车、非机动车实行右侧通行。驾驶非机动车在道路上行驶应当遵守有关交通安全的规定。非机动车应当在非机动车道内行驶;在没有非机动车道的道路上,应当靠车行道的右侧行驶。

  B缉查布控成功拦截报废车竟有148条违法未处理

  9月14日上午10时,兰州城关交警大队民警在巡逻过程中,根据支队缉查布控成功拦截一辆违法小轿车,经查,该车系公告牌证作废的报废车辆并且有148条违法未处理。民警当即对该车进行暂扣并告知驾驶员尽快将违法处理完毕。(记者郭秀睿)

  七里河交警

  夜间集中整治处理54起违法行为

  9月13日晚,兰州七里河交警大队统一部署,在辖区范围内开展集中统一夜查行动。行动中,七里河交警大队在重点路段、路口重点加强夜间和凌晨时段的执法力度,严查严处涉牌涉证、酒驾、毒驾、超载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当晚共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54起,其中饮酒驾驶2起,醉酒驾驶1起,涉牌涉证51起。同时,大队还邀请新闻媒体随警作战,扩大宣传面,有效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秩序。(记者郭秀睿)

精彩推荐

  • 【敦煌文博会】丝路珍品 绽放华彩 【敦煌文博会】丝路珍品 绽放华彩
  • 甘南临潭县持续推进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有效改善全县环境面貌 甘南临潭县持续推进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有效改善全县环境面貌
  • 光影的盛宴 文化的享受—中国(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回眸与期待(图) 光影的盛宴 文化的享受—中国(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回眸与期待(图)
  • 贴近生活多点“开花”  敦煌市民对文博会充满更多期待 贴近生活多点“开花” 敦煌市民对文博会充满更多期待
  • 打造房车旅游甘肃品牌——丝绸之路(嘉峪关)国际房车博览会回顾与展望 打造房车旅游甘肃品牌——丝绸之路(嘉峪关)国际房车博览会回顾与展望
  • 甘肃形象 世界表达  文博会给甘肃带来发展变化有目共睹 甘肃形象 世界表达 文博会给甘肃带来发展变化有目共睹
  • 【环保整改进行时】全民行动筑牢西部生态安全屏障——聚焦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张掖段)系列报道之二(图) 【环保整改进行时】全民行动筑牢西部生态安全屏障——聚焦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张掖段)系列报道之二(图)
  • 【敦煌文博会】丝路珍品 绽放华彩 【敦煌文博会】丝路珍品 绽放华彩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