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学习青年习近平 深入基层访民情 金昌市政府办干部深入永昌县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17-09-15 09:13 来源:中国甘肃网-金昌日报 编辑:强励耘

  原标题:学习青年习近平 深入基层访民情

  市政府办干部深入永昌县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中国甘肃网9月15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9月14日上午,金昌市政府办公室组织干部职工,深入永昌县焦家庄乡陈家寨村,开展“学习青年习近平,深入基层访民情”主题实践活动。

  金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得明,副市长刘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金昌市政府办干部职工一行在陈家寨村进行了农耕生活体验,并对村内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随后,大家来到陈家寨村互助老人幸福院,慰问了留守老人。马得明、刘宏同乡亲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嘱咐随行人员要切实解决好群众生产生活难题。

  马得明在活动中说,《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是当代青年树立正确人生观、励志成才的鲜活教材,是党员干部锤炼党性、提升素质的生动范本。我们要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刻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为实现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砥砺奋进;要增强责任担当意识,勇于负责,敢于担当,不断增强敢于担当的能力,从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认真践行为民理念;要结合学习研讨《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活动,深入基层、了解基层,脚踏实地为基层群众谋利益,让基层群众感受到党和人民的关心关怀。

  刘宏说,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矢志不渝的信念追求,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实现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不畏艰难困苦的生活和恶劣的自然环境,埋头苦干,自觉培养艰苦奋斗的作风,磨炼造就坚韧不拔的意志。

  活动中,金昌市政府办为陈家寨村赠送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并为村级互助老人幸福院揭牌,为陈家寨村及南沿沟村送去了米面油、电视、桌椅等生活及办公用品。

精彩推荐

  • 打造房车旅游甘肃品牌——丝绸之路(嘉峪关)国际房车博览会回顾与展望 打造房车旅游甘肃品牌——丝绸之路(嘉峪关)国际房车博览会回顾与展望
  • 甘肃形象 世界表达  文博会给甘肃带来发展变化有目共睹 甘肃形象 世界表达 文博会给甘肃带来发展变化有目共睹
  • 【环保整改进行时】全民行动筑牢西部生态安全屏障——聚焦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张掖段)系列报道之二(图) 【环保整改进行时】全民行动筑牢西部生态安全屏障——聚焦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张掖段)系列报道之二(图)
  • 【敦煌文博会】丝路珍品 绽放华彩 【敦煌文博会】丝路珍品 绽放华彩
  • 【砥砺奋进的五年 喜看陇原新成就】文化清风拂陇原 【砥砺奋进的五年 喜看陇原新成就】文化清风拂陇原
  • 【聚焦第二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敦煌市党河风情线灯光璀璨(图) 【聚焦第二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敦煌市党河风情线灯光璀璨(图)
  • 甘肃省创业担保贷款实施办法(试行)出台 五大创新突破 激发创业创新热情 甘肃省创业担保贷款实施办法(试行)出台 五大创新突破 激发创业创新热情
  • 十三届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轮巡视 第一批集中进驻省财政厅等4家单位 十三届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轮巡视 第一批集中进驻省财政厅等4家单位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