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2017甘肃农博会品牌农产品市州长联合推介会在兰州举行

17-09-11 10:42 来源:中国·平凉  编辑:宋芳科

  2017甘肃农业博览会将于9月8日至11日在兰州举办。作为本届重头戏之一的“2017甘肃农业博览会品牌农产品市州长联合推介会”提前于9月7日晚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由甘肃省十四个市州的市州长亲自在现场为农民朋友站台,为优质农产品代言,为推进和打造区域农产品的公用品牌助阵。

  推介会现场

  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王奋彦出席活动

  市委副书记王大睿出席活动

  中共平凉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王奋彦,中共平凉市委副书记王大睿、市政府副市长李富君出席活动。李富君代表平凉市现场推介我市优质农产品“平凉金果”和“静宁苹果”。

  市政府副市长李富君现场推介

  李富君在推介中说,“平凉金果”名气很大,是国内第一个苹果类证明商标和中国驰名商标。并畅销海内外,此外,他还对“平凉金果”的种植面积、产量、品质以及品牌价值做了详细的介绍说明,以此进一步扩大平凉金果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动平凉优质农产品产销量提升。

  本次“2017甘肃农业博览会品牌农产品市州长联合推介会”是为了进一步推动甘肃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造甘肃农产品品牌,发挥品牌在市场当中的引领作用,为精准扶贫和农民增收注入新动力。推介会采取现场介绍和文艺节目相结合的方式,增强推介会的现场吸引力和感染力,得到现场来宾的一致好评。

  推介会最后,本届农博会组委在经过前期评比和筛选基础上,现场发布了2017甘肃农业博览会30个“金奖”产品和“甘肃十大农业区域公用品牌”。其中,我市庄浪县宏达淀粉加工有限公司“茂源”牌马铃薯淀粉和静宁县红六福果业有限公司“红六福”牌静宁富硒苹果荣获2017甘肃农业博览会金奖产品。“静宁苹果”荣获“甘肃十大农业区域公用品牌”。

  “甘肃十大农业区域公用品牌”名单

  “金奖”名单

  本届农博会由甘肃省农牧厅、兰州市人民政府、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主办,各市州和省直有关部门协办。展出面积3.4万平方米,参与企业千余家,既有本省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和农民专业合作社,也有全国的大型农产品经销企业、采购商和专业观众。届时来自省内外的商会、投资商、采购商、贸易团体将对我省农产品进行采购和商贸洽谈。

  推介表演:《药乡情韵》

  推介表演:《小苹果》

精彩推荐

  • 2017甘肃农博会平凉特色农产品专场推介签约仪式举行 2017甘肃农博会平凉特色农产品专场推介签约仪式举行
  • 【砥砺奋进的五年】生产总值突破2000亿元大关 人民获得感、幸福感成最亮眼“兰州名片” 【砥砺奋进的五年】生产总值突破2000亿元大关 人民获得感、幸福感成最亮眼“兰州名片”
  • 兰州市七里河举办退休人员文艺汇演(图) 兰州市七里河举办退休人员文艺汇演(图)
  • 兰州市西固区清理国道沿线“白色垃圾” (图) 兰州市西固区清理国道沿线“白色垃圾” (图)
  • 甘肃:最美的舞姿献给老师(图) 甘肃:最美的舞姿献给老师(图)
  • 兰州市第二十七中学庆祝第三十三个教师节表彰活动(图) 兰州市第二十七中学庆祝第三十三个教师节表彰活动(图)
  • 2017甘肃农业博览会举行  嘉宾了解酒泉特色优势农产品(图) 2017甘肃农业博览会举行 嘉宾了解酒泉特色优势农产品(图)
  • 今秋胡杨更迷人 酒泉金塔县举办十项主题活动喜迎八方嘉宾 今秋胡杨更迷人 酒泉金塔县举办十项主题活动喜迎八方嘉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