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2017甘肃农博会平凉特色农产品专场推介签约仪式举行

17-09-11 10:41 来源:中国·平凉  编辑:宋芳科

  9月9日上午,2017甘肃农业博览会平凉特色农产品专场推介签约仪式在甘肃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推介签约会现场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奋彦,省农牧厅副厅长闫奋民、省林业厅副厅长樊辉出席仪式,副市长李富君主持推介会。平凉本地农产品供应商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商家代表、新闻媒体记者共100多人参加推介会。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奋彦出席签约仪式

  副市长李富君主持推介会

  王奋彦在推介致辞中说,近年来,平凉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被农业部划定为全国苹果最佳适生区、全国肉牛优势发展区域的有利条件,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加大牛果等特色产业的全产业链开发力度,果品、肉牛系列产品畅销全国大中城市,出口东南亚、中东和欧美国家,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

  李富君对平凉农业产业发展和特色农产品情况做了简要介绍,推介了“平凉红牛”“平凉金果”等系列名优农产品,宣传了平凉开放开发政策和产业发展优势,希望通过农博会为农民增收架起通往大市场的桥梁。

  本次农博会我市共计签约项目26项,总金额22.03亿元。这些项目的成功签约,对平凉市加快推进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具有极大的推动作用,将成为平凉新的经济增长点,为平凉转型升级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推介签约会现场

精彩推荐

  • 【砥砺奋进的五年】生产总值突破2000亿元大关 人民获得感、幸福感成最亮眼“兰州名片” 【砥砺奋进的五年】生产总值突破2000亿元大关 人民获得感、幸福感成最亮眼“兰州名片”
  • 兰州市七里河举办退休人员文艺汇演(图) 兰州市七里河举办退休人员文艺汇演(图)
  • 兰州市西固区清理国道沿线“白色垃圾” (图) 兰州市西固区清理国道沿线“白色垃圾” (图)
  • 甘肃:最美的舞姿献给老师(图) 甘肃:最美的舞姿献给老师(图)
  • 兰州市第二十七中学庆祝第三十三个教师节表彰活动(图) 兰州市第二十七中学庆祝第三十三个教师节表彰活动(图)
  • 2017甘肃农业博览会举行  嘉宾了解酒泉特色优势农产品(图) 2017甘肃农业博览会举行 嘉宾了解酒泉特色优势农产品(图)
  • 今秋胡杨更迷人 酒泉金塔县举办十项主题活动喜迎八方嘉宾 今秋胡杨更迷人 酒泉金塔县举办十项主题活动喜迎八方嘉宾
  • 杂技乐舞剧《敦煌神女》拉开国内巡演序幕(图) 杂技乐舞剧《敦煌神女》拉开国内巡演序幕(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