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妇联“妇女面对面·群众心连心”活动走进社区(图)

17-09-11 11:4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邬盼盼(实习)

  原标题:市妇联“妇女面对面·群众心连心”活动走进社区

慰问困难群众

  中国甘肃网9月1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王忠德)为紧贴妇联改革实际,牢牢把握强“三性”、去“四化”目标任务,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9月8日上午,兰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世英带领市妇联相关部室负责同志深入红古区贫困妇女家中,开展了献爱心送温暖活动。

  红古区相关领导和省市女企业家联合会相关负责人以及红古区妇联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刘世英一行首先来到华龙街道华龙社区困难群众索冬梅家中,亲切询问患病妇女索冬梅的身体状况、家庭境况等,鼓励她要对生活充满信心,努力战胜病魔,早日康复。刘世英说:“当得知你们夫妻二人都身患重病,女儿读研因学致贫的情况后,市妇联全体干部、女企业家们以及社会爱心人士积极响应,筹集爱心捐款,尽心竭力帮助你们一家走出困境,重振生活信心。”

  此外,刘世英一行还看望了海石镇火车站社区、大通路社区的5户残疾、失独、患癌等特殊困难家庭,并为每户送去了2000元慰问金。每到一处刘主席都积极鼓励困难群众要树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和战胜困难的勇气,将妇联组织和全社会的温暖传递到社区困难群众家中。

  下一步,市妇联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通过开展“妇女面对面·群众心连心”活动,坚持把立足点放在倾听妇女群众的心声上,怀着仁爱之心、关爱之情,与妇女群众面对面坐下来,做到真心走访、真情关爱,进一步激发广大妇女参与社会实践、体验美好生活、助推改革发展的内生动力,讲好巾帼故事,传播巾帼声音,展示巾帼风采,做服务基层的贴心人,妇女群众的娘家人,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妇联“妇女面对面·群众心连心”活动走进社区(图) 兰州市妇联“妇女面对面·群众心连心”活动走进社区(图)
  • 2017甘肃农业博览会在兰举办 2017甘肃农业博览会在兰举办
  • 第五届海峡两岸共祭华夏母亲西王母大典在泾川隆重举行 第五届海峡两岸共祭华夏母亲西王母大典在泾川隆重举行
  • 2017甘肃农博会品牌农产品市州长联合推介会在兰州举行 2017甘肃农博会品牌农产品市州长联合推介会在兰州举行
  • 2017甘肃农博会平凉特色农产品专场推介签约仪式举行 2017甘肃农博会平凉特色农产品专场推介签约仪式举行
  • 【砥砺奋进的五年】生产总值突破2000亿元大关 人民获得感、幸福感成最亮眼“兰州名片” 【砥砺奋进的五年】生产总值突破2000亿元大关 人民获得感、幸福感成最亮眼“兰州名片”
  • 兰州市七里河举办退休人员文艺汇演(图) 兰州市七里河举办退休人员文艺汇演(图)
  • 兰州市西固区清理国道沿线“白色垃圾” (图) 兰州市西固区清理国道沿线“白色垃圾” (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