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会宁县八里湾乡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17-09-15 18:1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贾雯

  中国甘肃网9月5日讯 (通讯员 邢忠田) 近日,会宁县八里湾乡召开乡村干部会议,以“自觉廉洁履职、远离违规违纪”为主题进行廉政警示教育,引导乡村干部自觉筑牢思想防线,远离违规违纪。

  会议通报了近期县纪委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的问题,结合近年来发生在基层的违规违纪典型案例,对乡村党员干部违规违纪类型、违纪特点、违纪原因等进行深入剖析。针对易发多发的农村低保、退耕还林、危房改造等领域违纪问题,重点从提高思想认识、严格工作程序、强化公示公开等方面进行廉政风险防控,教育乡村干部在日常工作中加深对违规违纪问题的感性认识,常怀敬畏之心,常思廉洁自律,防微杜渐,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

  针对部分干部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认识还不够深刻、对生活纪律的规定认识不足等问题,会议结合鲜活案例,详细讲解了相关违规违纪情形,警示乡村干部在八小时外也不能放松,要如实申报个人重大事项,严格报备婚丧嫁娶喜庆事宜,不办“乔迁宴”、“升学宴”、“贺寿宴”、“满月宴”等,自觉移风易俗,做好时代先锋。要结合“两学一做”教育,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其他相关规定,加强党性修养,积极履职,廉洁自律,戮力同心,打好赢脱贫攻坚战,促进全乡各项事业上新台阶。

精彩推荐

  •  兰州安宁区加快构建大生态格局(图) 兰州安宁区加快构建大生态格局(图)
  • 金昌市永昌县万亩藜麦熟了(图) 金昌市永昌县万亩藜麦熟了(图)
  • 平凉为乡村孩子种下梦想的种子(图) 平凉为乡村孩子种下梦想的种子(图)
  • 中国·天水秦州第三届“李广杯”国际传统射箭锦标赛圆满落幕(组图) 中国·天水秦州第三届“李广杯”国际传统射箭锦标赛圆满落幕(组图)
  • 兰州拱星墩街道:戏曲进社区 居民享国粹 兰州拱星墩街道:戏曲进社区 居民享国粹
  • “双创”热浪来袭  2017全国双创周甘肃分会场今日启幕(图) “双创”热浪来袭 2017全国双创周甘肃分会场今日启幕(图)
  • 兰州: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打造生态宜居家园 兰州: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打造生态宜居家园
  • 【敦煌文博会】丝路珍品 绽放华彩 【敦煌文博会】丝路珍品 绽放华彩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