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会宁县新添堡回族乡召开县委巡察“回头看”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

17-09-15 18:1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贾雯

  中国甘肃网9月8日讯 (通讯员 牛克虎) “通过今天的会议,我对巡察工作有了新的认识,也发现了自身工作中还存在很多不足和问题,接下来我们对照存在的问题,认真加以整改...”,沙湾村党支部书记马金良会后说道。

  8月31日,新添堡回族乡召开县委巡察“回头看”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对巡察整改不到位和县委巡察“回头看”中指出的问题再次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乡党委书记祁虎山指出,各村要切实转变思想,提高认识,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原因,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解决问题的有效抓手和有利时机,彻底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他要求乡村在思想上要更加重视,方式方法上要更加精细,措施上要更加有力,责任上要更加靠实,日常督察上要更加到位,将整改工作作为履行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以强烈的责任心和高度负责的态度,倒排工期进行整改。要树立“整改不力是失职,不抓整改是渎职”的意识,对整改不力、敷衍应付、没有成效的要进行严肃问责。

  乡纪委负责人对巡察“回头看”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存在的问题和原因进行了分析,对整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

  会上印发了新添堡回族乡《关于对县委巡察“回头看”存在问题进行整改的通知》。

精彩推荐

  •  兰州安宁区加快构建大生态格局(图) 兰州安宁区加快构建大生态格局(图)
  • 金昌市永昌县万亩藜麦熟了(图) 金昌市永昌县万亩藜麦熟了(图)
  • 平凉为乡村孩子种下梦想的种子(图) 平凉为乡村孩子种下梦想的种子(图)
  • 中国·天水秦州第三届“李广杯”国际传统射箭锦标赛圆满落幕(组图) 中国·天水秦州第三届“李广杯”国际传统射箭锦标赛圆满落幕(组图)
  • 兰州拱星墩街道:戏曲进社区 居民享国粹 兰州拱星墩街道:戏曲进社区 居民享国粹
  • “双创”热浪来袭  2017全国双创周甘肃分会场今日启幕(图) “双创”热浪来袭 2017全国双创周甘肃分会场今日启幕(图)
  • 兰州: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打造生态宜居家园 兰州: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打造生态宜居家园
  • 【敦煌文博会】丝路珍品 绽放华彩 【敦煌文博会】丝路珍品 绽放华彩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