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廉政

白银市平川对处分决定执行情况逐一“过筛”

17-08-31 08:3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平川对处分决定执行情况逐一“过筛”

  中国甘肃网8月3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通讯员 王自学 郑建文) 近日,平川区纪委监察局成立督查组,对2014年至2016年期间党政纪处分决定执行情况逐人逐档进行核查,共涉及处分干部职工138名,发现存在督查送达、执行、归档等方面的问题。

  2016年11月,平川区纪委给予杨某、张某留党察看一年、撤职处分,但由于上述2名同志均执行事业专业技术8级职级和工资,属于“双肩挑”人员,工作人员对其工资是否降低把握不准,致使二人只撤销了行政职务,没有相应降低工资。发现问题后,督查组要求相关部门要依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最新发布贯彻执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若干问题的意见,给予“双肩挑”人员撤职处分的同时,必须降低相应工资。

  督查过程中,督查组同时还发现装档、考核等方面的问题,如:个别处分决定及解除处分决定装档不及时,考核落实不及时、不准确等。针对发现的3类9个问题,区纪委监察局已督促相关部门倒排工期,限期整改,对整改不力、落实不到位的严肃问责。

精彩推荐

  • 告别无声世界  斯达克“从此欢声笑语”中国甘肃项目为兰州听障患者送来温暖(组图) 告别无声世界 斯达克“从此欢声笑语”中国甘肃项目为兰州听障患者送来温暖(组图)
  • 关注“公交出行宣传周”  兰州市民体验智能公交(图) 关注“公交出行宣传周” 兰州市民体验智能公交(图)
  • 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昨举行(图) 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昨举行(图)
  • 【大陇客】盛世文博,再启华章 【大陇客】盛世文博,再启华章
  • 第二届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完美闭幕(图) 第二届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完美闭幕(图)
  • 《全国50城土地储备去化周期报告》出炉兰州土地储备14个月消化完毕 《全国50城土地储备去化周期报告》出炉兰州土地储备14个月消化完毕
  • “爱心书屋”捐书活动在兰州红古区举行 “爱心书屋”捐书活动在兰州红古区举行
  •  兰州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电信诈骗案 15名嫌犯全部落网 兰州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电信诈骗案 15名嫌犯全部落网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