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平川区“陇原巧手”第三期培训班开班

17-08-30 16:36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叶满山

  原标题:平川区“陇原巧手”第三期培训班开班

  中国甘肃网8月30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黄武) 近日,平川区妇联举办的2017年第三期“陇原巧手”培训班在共和镇红沟村顺利开班,来自红沟村的60名建档立卡贫困妇女和低收入妇女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由白银市“十佳”巧手张建峰亲自执教。培训现场,学员们的积极性都很高,一边跟老师学习,一边跟周围的姐妹们探讨交流,都希望将花色搭配到最佳、技术学到最精。

  为了进一步扩大“陇原巧手”培训的覆盖面,在培训过程中,平川区妇联要求参加培训的贫困妇女在培训结束后积极发挥“传帮带”作用,将自己学到的技术传授给周围不能参加培训的姐妹们,帮助和带动更多的姐妹们学会卡通毛衣、卡通玩偶、卡通背包的编织技术,带领她们共同致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