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总工会向困难职工子女发放助学金

17-08-30 16:32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叶满山(见习)

  原标题:市总工会向困难职工子女发放助学金

  中国甘肃网8月30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马晓微) 8月29日上午,市总工会2017年“金秋助学”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白银饭店举行。

  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为民出席仪式并讲话。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丁光东,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齐永刚,副市长金玮,市政协副主席常升文出席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薛香玲主持仪式。仪式上,与会领导还为受资助学生发放了助学金。

  “金秋助学”活动是工会帮扶工作的品牌,能够切实帮助困难职工解决子女上学难问题,普遍得到了广大职工的好评。今年市总工会共筹集“金秋助学”资金125万元,资助746名被本科以上院校录取的困难职工家庭子女,资助范围较往年有所扩大,实现了全覆盖。

  刘为民指出,资助困难职工、农民工子女上大学不仅是困难职工、困难农民工家庭摆脱贫困的希望,也是整个社会进步发展的希望。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协助党和政府解决困难职工子女就学难问题,是推动工会帮扶工作向纵深发展的一项重点工作,是工会为党政分忧、为职工解难的系统工程。各级工会要进一步建立“金秋助学”活动的长效机制,怀着深厚感情,进门入户,帮助困难职工家庭解决实际困难,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做实。希望受助学子们要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化为奋进的力量,珍惜求学机会,刻苦学习,用优异成绩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薛香玲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从实际出发,履行职责,认真开展好“金秋助学”活动,解决困难职工子女就学难问题。希望广大同学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争取早日成才,回报家庭和社会,实现人生的最大价值。

精彩推荐

  • 告别无声世界  斯达克“从此欢声笑语”中国甘肃项目为兰州听障患者送来温暖(组图) 告别无声世界 斯达克“从此欢声笑语”中国甘肃项目为兰州听障患者送来温暖(组图)
  • 关注“公交出行宣传周”  兰州市民体验智能公交(图) 关注“公交出行宣传周” 兰州市民体验智能公交(图)
  • 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昨举行(图) 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昨举行(图)
  • 【大陇客】盛世文博,再启华章 【大陇客】盛世文博,再启华章
  • 第二届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完美闭幕(图) 第二届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完美闭幕(图)
  • 《全国50城土地储备去化周期报告》出炉兰州土地储备14个月消化完毕 《全国50城土地储备去化周期报告》出炉兰州土地储备14个月消化完毕
  • “爱心书屋”捐书活动在兰州红古区举行 “爱心书屋”捐书活动在兰州红古区举行
  •  兰州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电信诈骗案 15名嫌犯全部落网 兰州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电信诈骗案 15名嫌犯全部落网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