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文明风尚进社区活动走进兰州周家庄社区(图)

17-08-22 11:0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邬盼盼(实习)

  原标题:文明风尚进社区活动走进周家庄社区

  中国甘肃网8月2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首席记者 葛强) “文明社区,幸福家园”——兰州市文明风尚进社区活动8月19日走进皋兰路街道的周家庄社区广场,为这里的居民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

  活动在优美的合奏中拉开序幕,模特走秀《快乐的老兵》,形式新颖,诗朗诵《老年人的骄傲》,从诗歌中,体现出作为老年人的应有自信,舞蹈《今天是个好日子》,演员们矫健的身姿,优美的舞姿,引起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周家庄社区工作人员魏霞告诉记者,周家庄社区在开展创建文明城市以来,社区也组织了多种形式的创城活动,像到居民家中发放问卷调查表,还有组织多种形式的志愿者活动,来提升创建文明城市的氛围。周家庄社区借助文明风尚进社区这个平台,组织了辖区的演职人员来演出,对辖区创建文明城市氛围有很大提升。

  老刘艺术团团长刘恒春说,他们这个艺术团带来几首民乐合奏曲。现在兰州的精神文明在不断的发展,退休下来的同志也要老有所为,也要为精神文明建设增砖添瓦。他们组织的这个乐队,既锻炼了身体,也弘扬了文化,所以个人感到这是个很好的事,今天社区给他们提供这个平台,也是展示老同志风采的一个机会。

  在一个小时的时间里,精彩纷呈的节目依次登台亮相,现场观众的热情一浪高过一浪,无论是台上演员还是台下观众,都对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打造美好和谐家园,展现出了自身的热情,在文明问答互动环节中,无论是大人还是孩子都积极参与其中,文明理念更加深入人心,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精彩推荐

  • 文明风尚进社区活动走进兰州周家庄社区(图) 文明风尚进社区活动走进兰州周家庄社区(图)
  • 兰州:城市细节需进行改善文明创建要共同努力(图) 兰州:城市细节需进行改善文明创建要共同努力(图)
  • 兰州新区管委会加快推进职教园区建设 确保首批新生9月顺利入园 兰州新区管委会加快推进职教园区建设 确保首批新生9月顺利入园
  • 兰州市城管委针对二次测评展开巡查创城整改:近郊四区路畅景美(图) 兰州市城管委针对二次测评展开巡查创城整改:近郊四区路畅景美(图)
  • 暗访组走访兰州市内多处区域发现——城市细节还需精雕细琢 暗访组走访兰州市内多处区域发现——城市细节还需精雕细琢
  • 兰州西站增加3000平方米蓄车区 乘车道增至4条 旅客疏散能力大幅提升 兰州西站增加3000平方米蓄车区 乘车道增至4条 旅客疏散能力大幅提升
  • 刘家峡水库排沙洞闸门开启进行调水排沙(图) 刘家峡水库排沙洞闸门开启进行调水排沙(图)
  • 外国嘉宾夜游黄河(图) 外国嘉宾夜游黄河(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