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外国嘉宾夜游黄河(图)

17-08-22 10:0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外国嘉宾夜游黄河 ZAKER兰州记者见证动情时刻

  8月21日,第七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进入到第二天,来自国内外的专家、学者夜游黄河,感受“母亲河”的魅力。

  当日晚8时,夜幕降临,黄河两岸的灯光陆续亮起来,嘉宾们从盐场堡码头登上游船,伴着蒙蒙细雨,黄河夜景更多了一丝浪漫与温情。当船舱内的嘉宾看到窗外美景时,纷纷冒雨走到甲板上欣赏。

  来自剑桥大学的教授约翰·亨利·科茨时隔21年之后再次来到兰州。得知这一信息,ZAKER兰州记者独家采访了约翰·亨利·科茨,他说:“21年前,在金城关附近的滨河路上,除了寺庙什么都没有,而现在很多高楼大厦都建起来了。”

  “是第一次来兰州吗,感觉怎么样?”当记者把这样的问题抛给来自哈佛大学的教授威尔弗雷德·施密德和同为教授的妻子林德·霍特时,这对第一次来到兰州的夫妇异常感叹于黄河的两岸美景,“兰州的景色太美了,尤其是在晚上看黄河两岸的风景”,当游船开到兰州城市规划馆的时候,他们特意问记者,“这是什么建筑,设计得非常好看,我们喜欢!”黄河两岸的建筑让夫妇二人新奇不已,而“母亲河”所承载的深厚历史文化更是深深打动了他们。在中国传统的七夕节来临之际,这美好的景色也让这对夫妇沉浸在恩爱的气氛中……记者 韩彤 胡淼山 文/图

精彩推荐

  • 外国嘉宾夜游黄河(图) 外国嘉宾夜游黄河(图)
  • 甘南合作市通钦街道举办“关爱居民、健康同行”爱心义诊活动 甘南合作市通钦街道举办“关爱居民、健康同行”爱心义诊活动
  • 兰州:朗读亭里享受读书乐趣(图) 兰州:朗读亭里享受读书乐趣(图)
  • 兰州市“十三五”打造四大旅游板块 建设七大特色街区 兰州市“十三五”打造四大旅游板块 建设七大特色街区
  • 兰州七里河西津西路社区举办创建文明城市的文艺演出活动 兰州七里河西津西路社区举办创建文明城市的文艺演出活动
  • 乐游新城 创业新区——第七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兰州新区推介会举行(图) 乐游新城 创业新区——第七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兰州新区推介会举行(图)
  • 甘肃省第四届业余足球冠军争霸赛在临夏市开赛 甘肃省第四届业余足球冠军争霸赛在临夏市开赛
  • 兰州龚家湾交警整治非法营运摩托车(图) 兰州龚家湾交警整治非法营运摩托车(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