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兰州新区 >> 新区动态

兰州新区管委会加快推进职教园区建设 确保首批新生9月顺利入园

17-08-22 11:0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兰州新区管委会加快推进职教园区建设 确保首批新生9月顺利入园

  职教园区商业街正在进行最后的路面铺设作业

  中国甘肃网8月2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见习记者 周靖博 记者 任泽昕 通讯员 康高齐 文/图)8月9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兰州新区党工委第一书记李荣灿在兰州新区职教园区调研时强调,秋季开学在际,兰州新区及相关方面要强化责任意识,紧盯目标任务,倒排工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首批入园院校顺利入驻办学。近日来,兰州新区管委会及中铁20局市政公司等职教园区的建设方、运营方齐头并进齐抓共管,多方面推进职教园区建设进度,确保9月首批新生顺利入园。

  新区管委会:建立长效协作机制解决问题随叫随到

  8月15日上午,兰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赵建利赴兰州新区职教园区调研,现场查看了各单位项目建设基本情况,尤其对学校食堂、两所附属医院建设等进行了实地调研。下午兰州新区卫计和食品药品监督局邀请甘肃卫生职业学院、甘肃商贸职业学院、甘肃能源化工职业学院、兰州现代职业学院、各相关单位主要领导召开工作对接会。在会上各单位详细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目前需要卫计和食药局帮助解决的问题。

  新区管委会要求各部门紧盯目标任务,抓住时间节点,进一步查漏补缺,保质保量完成收尾工程,确保首批院校顺利搬迁入驻。创新服务模式,提高服务效能,对园区、院校的需求随叫随到,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倒排工期保质保量迎接学子入园

  兰州新区职教园商业项目承建方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负责人表示,将在确保工程质量过硬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加大力度投入人力物力,确保9月数万学子顺利入园。新区职教园区商业综合配套项目作为园区内唯一的商业中心,对保障园区数万师生的生活、休闲意义非凡。中铁二十局集团市政公司职教园项目部为确保南片商业区按节点营业,项目部调整施工节奏,倒排工期,实行三班倒,根据项目实际制定节点任务38个。

  8月20日上午,记者在职教园区商业配套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室内外装饰装修、室外管网、场地平整、土方回填、人行道铺装、室外绿化、环形路摊铺沥青等各项工序正在紧张有序施工。

  市教育局:协调多方确保准时开学

  市教育局日前在新区职教园区召开了兰州现代职业学院观摩暨搬迁准备工作推进会。在推进会上,新区城投、各个工作组及建设方负责人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

  市教育局要求,园区内学校务必要齐心协力努力配合施工方确保今秋准时开学。学院各个环节的功能选择要有前瞻性,顺应时代发展加强学院信息化建设。坚持倒排时间,将建设工期和搬迁入驻工作方案细化到每一天。每一处设计、每一个细节都要考虑师生安全,每一道工序都要走完整,确保学院工程质量经得起历史检验。跟进宣传。整个教育系统全方位加强宣传,通过多种渠道向社会宣传学院开学筹备进展、发展思路、优势专业等,营造学院发展的良好氛围。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城管委针对二次测评展开巡查创城整改:近郊四区路畅景美(图) 兰州市城管委针对二次测评展开巡查创城整改:近郊四区路畅景美(图)
  • 暗访组走访兰州市内多处区域发现——城市细节还需精雕细琢 暗访组走访兰州市内多处区域发现——城市细节还需精雕细琢
  • 兰州西站增加3000平方米蓄车区 乘车道增至4条 旅客疏散能力大幅提升 兰州西站增加3000平方米蓄车区 乘车道增至4条 旅客疏散能力大幅提升
  • 刘家峡水库排沙洞闸门开启进行调水排沙(图) 刘家峡水库排沙洞闸门开启进行调水排沙(图)
  • 外国嘉宾夜游黄河(图) 外国嘉宾夜游黄河(图)
  • 第七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产品推介会举行(图) 第七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产品推介会举行(图)
  • 甘南合作市通钦街道举办“关爱居民、健康同行”爱心义诊活动 甘南合作市通钦街道举办“关爱居民、健康同行”爱心义诊活动
  • 兰州:朗读亭里享受读书乐趣(图) 兰州:朗读亭里享受读书乐趣(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