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陇原大部降水仍将持续

17-07-28 09:1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陇原大部降水仍将持续

  中国甘肃网7月28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记者 祁玉洁 通讯员 车玉川)7月26日夜间,我省定西陇西、渭源等地出现罕见大暴雨天气,预计28日白天到夜间,我省大部分地区降水仍将持续。

  兰州中心气象台监测显示, 26日夜间陇西县文峰降水量为158.6毫米,陇西县三台村151.9毫米,渭源县渭源本站也出现104毫米降水。最大小时雨强出现在26日17时到26日18时渭源60.8毫米,陇西文峰、曲家山村小时雨强也超过40毫米。截至27日中午,全省共有1592个区域站出现降水,其中56个区域站降水量超过50毫米,5个区域站超过100毫米。目前降水主要集中在武威、白银、定西、平凉等地。

  预计,28日白天到夜间,平凉、庆阳两市阴有中雨,局部地方有大到暴雨;武威、兰州、白银、临夏、甘南、定西、陇南、天水等市州阴有小到中雨,甘南州局部地方有大雨;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29日白天到夜间,甘南、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市州多云间阴,局部地方有阵雨或雷阵雨,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

精彩推荐

  • 发挥社会组织功能 推动陇南经济社会发展 ——陇南市社会组织发展综述 发挥社会组织功能 推动陇南经济社会发展 ——陇南市社会组织发展综述
  • 陇南市武都区花椒产业:电商搭台 武都花椒热销全国(图) 陇南市武都区花椒产业:电商搭台 武都花椒热销全国(图)
  • 陇南市石门沟村:我们端上“旅游饭碗”了(图) 陇南市石门沟村:我们端上“旅游饭碗”了(图)
  • 图解:看!兰州市最低工资标准变这样… 图解:看!兰州市最低工资标准变这样…
  • 张掖市:武月戏班的“谢幕演出”(图) 张掖市:武月戏班的“谢幕演出”(图)
  • 兰州市民反映:南环路红泥沟处减速带破损过车噪音大 兰州市民反映:南环路红泥沟处减速带破损过车噪音大
  • H5 |伏羲文化-中华文化的本源 H5 |伏羲文化-中华文化的本源
  • 【特稿】十载普查 潜心修复 甘肃省图书馆古籍重现于世“安居其所” 【特稿】十载普查 潜心修复 甘肃省图书馆古籍重现于世“安居其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交通拥堵指数全国排名再度大幅下
2   史诗情怀话艾黎|诗歌:第二故乡的怀念
3   住豫全国政协委员来甘肃调研中医药振兴
4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
5   小陇|探访宝鸡窑洞工厂 小陇带你看一个
6   甘肃今年分三种方式上调退休人员基本养
7   【陇人相】小身材有大能量,这个女孩有
8   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第五巡查组向甘肃
9   兰州市交通拥堵指数全国排名再度大幅下
10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