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市民反映:南环路红泥沟处减速带破损过车噪音大

17-07-28 08:3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市民反映

  南环路红泥沟处减速带破损过车噪音大

  破损的减速带

  7月27日,市民李女士向热线96555反映,南环路红泥沟段的马路减速带出现断裂变形情况,过往车辆经过此处时会发生“咯噔咯噔”的噪音,夜间尤为明显,希望相关部门能及时更换减速带。

  记者踏访:当日,记者来到此处看到,马路上的三条减速带不同程度出现断裂变形,有局部凹陷。车辆从此经过时发出的噪音很明显。市民李女士说,此处的减速带断裂变形已经有一个多月了,她家就住在马路边,每到夜深人静时,车辆从此经过发生的噪音就格外大,影响正常休息,同时车辆通行也不顺畅,希望尽快更换。

  部门答复:就此情况,兰州市交警支队工程设施大队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到现场查看,减速带破损将立即拆除更换,但如果是路基凹陷导致减速带变形,那就得与市政部门进行联系维修路面事宜。

  文/图 记者 夏苗

精彩推荐

  • H5 |伏羲文化-中华文化的本源 H5 |伏羲文化-中华文化的本源
  • 【特稿】十载普查 潜心修复 甘肃省图书馆古籍重现于世“安居其所” 【特稿】十载普查 潜心修复 甘肃省图书馆古籍重现于世“安居其所”
  • 【专题】迎接党的十九大——脱贫攻坚看甘肃 【专题】迎接党的十九大——脱贫攻坚看甘肃
  • H5 |建军节到了,测测你对中国人民解放军了解多少 H5 |建军节到了,测测你对中国人民解放军了解多少
  • 兰州今天仍持续降雨 周末天气转晴气温上升(图) 兰州今天仍持续降雨 周末天气转晴气温上升(图)
  • 兰州迎来降雨天气 最高气温降至20℃(图) 兰州迎来降雨天气 最高气温降至20℃(图)
  • 定西通渭小伙罹患尿毒症 母亲义无反顾移植把自己的肾移植给儿子 定西通渭小伙罹患尿毒症 母亲义无反顾移植把自己的肾移植给儿子
  • H5 |热血铸军魂——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0周年 H5 |热血铸军魂——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0周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交通拥堵指数全国排名再度大幅下
2   史诗情怀话艾黎|诗歌:第二故乡的怀念
3   住豫全国政协委员来甘肃调研中医药振兴
4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
5   小陇|探访宝鸡窑洞工厂 小陇带你看一个
6   甘肃今年分三种方式上调退休人员基本养
7   【陇人相】小身材有大能量,这个女孩有
8   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第五巡查组向甘肃
9   兰州市交通拥堵指数全国排名再度大幅下
10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