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合作警方反应快 无人机失又得

17-07-27 08:2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第七届新闻学子重走中国西北角接力采访活动

  7月23日中午,在甘南州合作市公安局值班人员帮助下,兰州大学新传院学生马佳鑫找回了遗忘在出租车上的价值一万两千元的航拍器。

  据当事人介绍,自己在东二街温州商贸城门口下车后,发现无人机被遗忘在乘坐的出租车上。万分焦急下,他找到了当地的出租车公司,并在出租车队的张队长帮助下,来到合作市公安局。

  “小伙子不用担心,在合作的任何地方,有事就找110”,正好回警局取东西的贾璇警官对马佳鑫这样说道。

  在他的帮助下,当事人快速报案,并去110指挥中心找寻相关人员。在审核好相关程序后,指挥中心的康昕警官与贾警官协助马同学一同查看监控,并顺利找到了航拍器所在的出租车。在经过30分钟的努力后,最终幸运地找回了遗失的航拍器。“当时既惊讶又高兴,想不到他们不仅办事效率高,而且这样尽责,这是合作民警给我们最大的惊喜”,一起找东西的刘继衡这样说。

  据悉,游客丢失东西的现象在甘南并不少见,然而当日正处甘南香巴拉节,正值周六,政府工作人员正在放假期间,整座公安大楼仅一名值班人员,这大大增加了寻找失物的难度。然而从航拍器的丢失到找回,仅仅用了80分钟。

  “真的特别感动,本来都已经不抱有希望了,想着碰碰运气,没有想到会原封不动地找回来,谢谢合作的警察以及司机师傅”,马佳鑫同学激动地告诉记者。

  兰州大学校园记者 岳蓉媛 指导教师 李晓灵 张维民 王臻

精彩推荐

  • 兰州:开展每日读书一小时活动(图) 兰州:开展每日读书一小时活动(图)
  • 空酒瓶回收热 空酒瓶回收热
  •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曹玉萍:我很想把皮影戏传下去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曹玉萍:我很想把皮影戏传下去
  •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北川奥运火炬手苟义国:我只是一名普通的体育教师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北川奥运火炬手苟义国:我只是一名普通的体育教师
  • 平凉市靖远旱砂西瓜集中上市(图) 平凉市靖远旱砂西瓜集中上市(图)
  • “醉美花海·金色马坡”邀您来兰州马啣山赏美景(图) “醉美花海·金色马坡”邀您来兰州马啣山赏美景(图)
  • 旱塬上播种丰收的希望——甘肃全省旱作农业发展综述 旱塬上播种丰收的希望——甘肃全省旱作农业发展综述
  • 甘肃:30年最长连续高温结束 将迎来大范围降雨 甘肃:30年最长连续高温结束 将迎来大范围降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交通拥堵指数全国排名再度大幅下
2   史诗情怀话艾黎|诗歌:第二故乡的怀念
3   住豫全国政协委员来甘肃调研中医药振兴
4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
5   小陇|探访宝鸡窑洞工厂 小陇带你看一个
6   甘肃今年分三种方式上调退休人员基本养
7   【陇人相】小身材有大能量,这个女孩有
8   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第五巡查组向甘肃
9   兰州市交通拥堵指数全国排名再度大幅下
10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