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甘肃省打造“精品丝路、绚丽甘肃”旅游品牌

17-07-26 08:3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农民报 编辑:马瑞芝

  原标题:我省打造“精品丝路、绚丽甘肃”旅游品牌

  中国甘肃网7月25日讯 据甘肃农民报报道 (记者 沈丽莉)近年来,我省旅游业积极融入和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极打造“精品丝路、绚丽甘肃”品牌形象,按照全域化发展、全产业融合、全要素配套的思路,大力推进甘南、张掖、嘉峪关3市州和敦煌市、肃南县、武山县、兰州城关区等11个县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截至目前,敦煌市已成功创建国家旅游综合改革先行示范区,甘南州成功创建全省全域旅游无垃圾示范区。推出“草原新月”民族风情游、“大漠寻奇”丝路自驾游、“华夏根脉”寻根祭祖游、“健康之旅”养生养老游、“挑战极限”丝路户外游等10大旅游特色产品,有力支撑了旅游产品的特色化、品牌化发展。

精彩推荐

  • 暴雨袭击定西 消防全力救援 暴雨袭击定西 消防全力救援
  • 《兰州市城市房屋安全管理办法(草案)》向公众征求意见—— 擅拆承重结构将“吃”罚单 《兰州市城市房屋安全管理办法(草案)》向公众征求意见—— 擅拆承重结构将“吃”罚单
  • 兰州七里河环卫局 2000多人10多个小时清理积水淤泥1000吨 兰州七里河环卫局 2000多人10多个小时清理积水淤泥1000吨
  • 兰定输气管道正式投产和平、榆中等地 群众将告别煤柴生活(图) 兰定输气管道正式投产和平、榆中等地 群众将告别煤柴生活(图)
  • 盲目依靠收费咨询志愿填报不能 盲目依靠收费咨询志愿填报不能
  •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石上雕花 贺兰宝砚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石上雕花 贺兰宝砚
  • 陇拍客|孤独战斗 只因心中有梦——记上班考研族的一天(组图) 陇拍客|孤独战斗 只因心中有梦——记上班考研族的一天(组图)
  • 甘肃:致敬!高温下的地铁建设者(组图) 甘肃:致敬!高温下的地铁建设者(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交通拥堵指数全国排名再度大幅下
2   史诗情怀话艾黎|诗歌:第二故乡的怀念
3   住豫全国政协委员来甘肃调研中医药振兴
4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
5   小陇|探访宝鸡窑洞工厂 小陇带你看一个
6   甘肃今年分三种方式上调退休人员基本养
7   【陇人相】小身材有大能量,这个女孩有
8   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第五巡查组向甘肃
9   兰州市交通拥堵指数全国排名再度大幅下
10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