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第二十三届兰洽会兰州高新区专场签约合同项目32个 吸金108亿

17-07-10 09:0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第二十三届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

  原标题:第二十三届兰洽会兰州高新区专场签约合同项目32个

  吸金108亿 高新技术与军民融合项目成重头戏

  中国甘肃网7月10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王思璇 通讯员 张振东 龚智宏 白彪祥) 7月7日,第二十三届兰洽会兰州高新区招商项目签约仪式在兰州高新区雁滩园区科技孵化大厦举行。全国人大代表、全军科技领军人才、西部战区陆军信息工程科技创新工作站管理委员会执行主任、王明孝少将,省科学院党委书记杨继军,兰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咸大明,兰州市政协副主席、兰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彦龙,甘肃省科学院副院长张健,以及来自省、市相关部门领导出席。签约仪式由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彭铖主持,30多家企业代表应邀参加。

  本届兰洽会上,高新区共邀请嘉宾270余人,签约各类招商引资项目39个,总投资达167.3亿元。其中,参加省市签约项目7个,总投资59.3亿元;区级专场活动签约项目32个,总投资108亿元,围绕“军民融合”、“大健康”和“大数据”的投资项目有10多个,占签约项目近50%。这些项目的特点:一是技术水平高。由甘肃省科学院在榆中中园区投资建设“纳米金属粉体新材料产业化”项目,填补了国内行业空白。二是投资规模大。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有9个,1到10亿元项目7个,1亿元以下项目23个。三是军民融合发展。由西部战区陆军信息工程科技创新工作站和北京北斗导航数据中心(有限合伙)共同建设的“国家北斗数据中心甘肃分中心”项目;由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北京银河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建设的“军民融合信息技术”项目,均属于军民融合的典型范例。四是带动力强。甘肃鼎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陇香源民俗文化小镇、甘肃省药监院兰州高新区实验检测研发中心、上海宝藤生物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精准医学大数据港、甘肃伯骊江3D打印科技有限公司智能智造产业园、甘肃玉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奇虎360网络数据中心等项目,涉及智能制造、大数据等领域,呈现出投资规模大、区域创新带动力强等特点。同时,这次签约的项目,“互联网+”项目集聚,旨在通过信息技术革命,增加生机和活力。

精彩推荐

  • 兰洽会项目走红网络 树屏小镇邀你看星空(组图) 兰洽会项目走红网络 树屏小镇邀你看星空(组图)
  • 兰州永登 兰洽会项目树屏产业园落地生根(组图) 兰州永登 兰洽会项目树屏产业园落地生根(组图)
  • 兰州市城关区尝试新模式 从源头上改善垃圾分类难问题 兰州市城关区尝试新模式 从源头上改善垃圾分类难问题
  • 兰州安宁区紧盯重大项目 打造国家级电子商务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兰州安宁区紧盯重大项目 打造国家级电子商务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 定西巧脚绣娘权红梅 用双脚织绘人生梦想(图) 定西巧脚绣娘权红梅 用双脚织绘人生梦想(图)
  • 兰州市今年对四座码头加装水污染防治设施 兰州市今年对四座码头加装水污染防治设施
  • 脱贫攻坚“主心骨”群众致富引路人——记兰州市榆中县贡井镇吕家岘村村委会主任刘义平 脱贫攻坚“主心骨”群众致富引路人——记兰州市榆中县贡井镇吕家岘村村委会主任刘义平
  • 2018年中亚国家法官研修班在甘肃开班 (图) 2018年中亚国家法官研修班在甘肃开班 (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