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人物

【中国甘肃网】兰大二院刘宝厚教授荣获“全国名中医”称号

17-07-08 13:1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兰大二院刘宝厚教授荣获“全国名中医”称号

  中国甘肃网7月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首席记者 田小东) 记者7日获悉,日前,在国医大师、全国名中医表彰大会上,兰大二院刘宝厚教授被授予“全国名中医”荣誉称号。据悉,我省现有3人获此殊荣。这是全国范围内第三次评选国医大师,首次评选国家级名中医,也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政府给予中医药界的最高荣誉。

  据介绍,本次会议共表彰首届全国名中医100名。“全国名中医”的人选,必须是省级名中医、省级以上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或全国优秀中医临床人才,从事中医临床或炮制、鉴别等中药临床使用相关工作35年以上。

精彩推荐

  •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第三季,请您来投票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第三季,请您来投票
  • 【新华社】甘肃东乡县部分因洪灾受伤群众在兰州获妥善救治 【新华社】甘肃东乡县部分因洪灾受伤群众在兰州获妥善救治
  • 黄河兰州段水位上涨  水岸步道被淹(组图) 黄河兰州段水位上涨 水岸步道被淹(组图)
  • 和明星大咖一起走——平凉“风物之旅—崆峒行” 公益健走活动启动(图) 和明星大咖一起走——平凉“风物之旅—崆峒行” 公益健走活动启动(图)
  • 【中新网】兰大二院接诊甘肃东乡暴洪灾害17名受伤人员 【中新网】兰大二院接诊甘肃东乡暴洪灾害17名受伤人员
  • 兰大二院护理部成功举办2018年护理学科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兰大二院护理部成功举办2018年护理学科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 兰大二院成功举办小儿眼病规范化诊疗培训班暨甘肃省第五届小儿眼科年会(图) 兰大二院成功举办小儿眼病规范化诊疗培训班暨甘肃省第五届小儿眼科年会(图)
  • 兰大二院举办甘肃省2018精神行为医学高峰论坛(图) 兰大二院举办甘肃省2018精神行为医学高峰论坛(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