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和明星大咖一起走——平凉“风物之旅—崆峒行” 公益健走活动启动(图)

18-07-23 15:5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7月23日讯 (本网记者 张羽)夏日平凉,激情似火,群星璀璨!7月22日上午,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平凉分会场系列活动2018年平凉·崆峒文化旅游节——“风物之旅—崆峒行”公益健走活动启动仪式在崆峒古镇定北广场举行。

  甘肃省政协副主席、平凉市委书记郭承录,平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峰出席活动启动仪式。平凉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王奋彦,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研究员、《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社长兼总编辑李栓科,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新闻联播》节目主播李梓萌分别致辞,平凉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李富君主持仪式。市委、市政府、市直有关部门及崆峒区政府相关负责人,健走运动爱好者共24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平凉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奋彦致辞

  此次公益健走活动从崆峒古镇定北门出发经聚仙桥、弹筝湖公园、南门票务中心、问道宫、王母宫达中台至朝天门结束,全程8610米。到达终点(崆峒山朝天门)后,参与活动的嘉宾和人员在签名墙签名留念。特邀嘉宾、明星和记者在活动结束后游览崆峒山景区。

  明星大咖登上崆峒山

  据了解,《中国国家地理》主办方是享誉中外的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和中国地理学会,是兼具权威性和国际性的科学传媒,是中国目前唯一一本对外出售版权的杂志。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这次邀请知名人士和我市健走运动爱好者举办公益健走活动,旨在通过“公益+健步”方式,身体力行地践行公益使命,倡导对健康生活的追求,聚合更多社会力量,打造更多品牌公益活动。同时,平凉将本次公益健走活动的成功举办做为契机,借助《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的平台优势及资源整合优势,进一步展示分享平凉独特的自然、文化、风俗、物产,全方位、立体式对外展现平凉特色文化,不断提升平凉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举行捐赠仪式

  本次活动中,《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北京全景地理书业有限公司、广西出版杂志社有限公司、宋健尔、陶绪斌、叶贵宏向平凉的中小学校捐赠自然科普类图书共8620册。

精彩推荐

  • 酒泉市全力办好十件惠民实事(十)|将“厕所革命”进行到底(图) 酒泉市全力办好十件惠民实事(十)|将“厕所革命”进行到底(图)
  • 避暑观景  白塔山变夜游兰州好去处(图) 避暑观景 白塔山变夜游兰州好去处(图)
  • 酒泉金塔县北海子湿地公园群鸟纷飞(图) 酒泉金塔县北海子湿地公园群鸟纷飞(图)
  • 【十九大精神进企业】甘肃万维:变“群众跑腿”为“信息跑路” 【十九大精神进企业】甘肃万维:变“群众跑腿”为“信息跑路”
  • 受强降雨影响 定西岷县中寨镇组织党员、群众排除隐患 疏通道路 受强降雨影响 定西岷县中寨镇组织党员、群众排除隐患 疏通道路
  • 青春正能量 武警战士陈讲利苦练本领扬武警风采(组图) 青春正能量 武警战士陈讲利苦练本领扬武警风采(组图)
  • 2018甘南藏地传奇嘉年华点燃“香巴拉之夜” 2018甘南藏地传奇嘉年华点燃“香巴拉之夜”
  • 2018甘南“藏地传奇自行车赛”打造体育竞技与旅游文化深度融合 2018甘南“藏地传奇自行车赛”打造体育竞技与旅游文化深度融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