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兰大二院成功举办小儿眼病规范化诊疗培训班暨甘肃省第五届小儿眼科年会(图)

18-07-23 15:48 来源:兰大二院 编辑:李红军

  6月19日至6月23日,兰大二院眼科在会议室(五)成功举办了小儿眼病规范化诊疗培训班暨甘肃省第五届小儿眼科年会。全省各医院及我院眼科专家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眼科任婉娜副主任医师主持。

  本次会议通过临床实践操作培训了早产儿视网膜病变的筛查、验光配镜、综合验光仪的使用和同视机及三棱镜的使用、婴幼儿视力的检查等内容。同时,邀请了全国知名小儿眼病专家王利华教授,张小玲教授,省内各医院及我院眼科专家详细讲授了小儿眼病相关的规范化诊疗技术方法知识。此次会议学术氛围浓郁,内容实用规范,讲授方式新颖精彩,受到省内外各级眼科同仁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我院眼科在医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飞速发展,小儿眼科亚专业也在不断发展壮大,业务拓展和诊疗水平也不断提高。由我院眼科为主导的甘肃省眼科联盟搭建的“共创、共享、共赢”平台,先后举办了多次规范化诊疗培训班及第四届和第五届甘肃省小儿眼科年会,令我省眼科与发达城市甚至与国际小儿眼科诊疗水平接轨,为基层医院小儿眼病诊治开启新的篇章。

精彩推荐

  • 兰大二院举办甘肃省2018精神行为医学高峰论坛(图) 兰大二院举办甘肃省2018精神行为医学高峰论坛(图)
  • 甘肃省第九届磁共振学术年会在兰成功召开(图) 甘肃省第九届磁共振学术年会在兰成功召开(图)
  • 第七届中华医学会高原医学分会危重病急诊学组年会、西北急诊+急诊创伤及危重病高峰论坛、2018甘肃省医学会急诊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暨急诊专业医疗质量控制中心学术年会成功举行 第七届中华医学会高原医学分会危重病急诊学组年会、西北急诊+急诊创伤及危重病高峰论坛、2018甘肃省医学会急诊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暨急诊专业医疗质量控制中心学术年会成功举行
  • 兰大二院专家团队圆满完成2018年援马任务 兰大二院专家团队圆满完成2018年援马任务
  • 兰大二院召开庆“七一”表彰暨全面从严治党第二次会议 兰大二院召开庆“七一”表彰暨全面从严治党第二次会议
  • 兰州大学第二医院举行“90年华诞倒计时90天”揭牌仪式(图) 兰州大学第二医院举行“90年华诞倒计时90天”揭牌仪式(图)
  • 甘肃省每年招收村医订单定向医学生500名 甘肃省每年招收村医订单定向医学生500名
  • 连霍高速兰州至武威西行线9月30日前封闭施工 连霍高速兰州至武威西行线9月30日前封闭施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