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甘肃省第九届磁共振学术年会在兰成功召开(图)

18-07-23 15:41 来源:兰大二院 编辑:李红军

【专题】90年光辉历程——聚焦兰州大学第二医院

  6月22——24日,由甘肃省医学会放射医学专业委员会、甘肃省放射医学专业委员会磁共振学组主办,兰大二院承办的甘肃省第九届磁共振学术年会在兰州大学本部学术活动中心顺利开展。来自全省各地、州、市的磁共振同仁们和省外的专家学者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

  甘肃省卫计委科教处处长益瑞渊、兰州大学医学院副院长安东平、兰州大学第二医院副院长潘亚文莅临现场进行指导,并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甘肃省医学会放射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周俊林教授、甘肃省放射医学专业委员会磁共振学组组长马强华教授、甘肃省医学会放射医学专业委员会侯任主任委员郭顺林教授出席会议。

  大会以“携手、凝聚、致远”为主题,邀请了国内著名专家--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张云亭教授、中华医学会放射医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郑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程敬亮教授、山东省医学影像研究所王光彬教授、空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印弘教授、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耿左军教授、磁共振成像杂志社社长贺光军、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孙志华教授、北京友谊医院王振常教授及北京友谊医院杨正汉教授以及省内多名影像学专家。

  与会专家们畅所欲言,结合自己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近几年的科研成果,就磁共振领域最前沿性的研究进展,新技术的临床应用,磁共振信号分析等展开了深入的研讨及讲解,内容精彩纷呈,让大家充分享受了一次磁共振学术盛宴。会后,甘肃省首届“影像艺术人生”才艺展演在23日晚准时拉开帷幕。情聚金城,舞动精彩,谱写美好影像艺术人生。本次汇演共11个节目,内容丰富,舞姿美妙动人,歌声婉转嘹亮,堪称影像人的春节晚会。

  本次会议和演出的成功举办,为磁共振专家们提供了学术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推进了甘肃省磁共振影像事业发展,展现了新时代医学影像人的卓越风姿。恰逢今年是我院建院90周年,90年的薪火相传,数代二院人在无影灯下、柳叶刀尖,磨练出二院特有的温度与厚度,也孕育了“厚德精医博学笃行”的情怀,风雨兼程九十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精彩推荐

  • 2018丝绸之路国际露营大会(肃北站)全民健身嘉年华暨甘肃省民族广场舞大赛圆满落幕(图) 2018丝绸之路国际露营大会(肃北站)全民健身嘉年华暨甘肃省民族广场舞大赛圆满落幕(图)
  • 《甘肃省精准脱贫验收标准及认定程序》公布 《甘肃省精准脱贫验收标准及认定程序》公布
  • 2018灵台《针灸甲乙经》学术思想传承国际研讨会暨皇甫谧文化节开幕(图) 2018灵台《针灸甲乙经》学术思想传承国际研讨会暨皇甫谧文化节开幕(图)
  • 【脱贫攻坚看甘肃】广河县粮改饲走出脱贫新路子 【脱贫攻坚看甘肃】广河县粮改饲走出脱贫新路子
  • 见证改革变迁 聚力脱贫攻坚 2018全国网媒走进甘肃临夏 见证改革变迁 聚力脱贫攻坚 2018全国网媒走进甘肃临夏
  • 甘肃省委宣传部在静宁县三合乡开展图书捐赠活动 甘肃省委宣传部在静宁县三合乡开展图书捐赠活动
  • 多彩省运会 健儿展风采 ——第十四届省运会掠影 多彩省运会 健儿展风采 ——第十四届省运会掠影
  • 月牙泉镇的变迁 月牙泉镇的变迁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